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封印者》露西海量时装解锁 你会打扮小萝莉吗?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5日

ACG向超颜值二次元动作网游《封印者》今日解锁全新角色“露西”多款时装。其中不仅有邪魅可爱的小恶魔,还有英姿飒爽的巡游乐团等多种超人气服饰哦!

与此同时,3款内含多种精品道具的“迎春礼包”也将在本次更新中上架。另外,封印者们通关指定副本还可收集“制作人的幸运转换器碎片”,并以此制作多种稀有道具哦!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海量露西时装解锁 小萝莉精美装扮来袭】

225日维护后,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加入露西“魅惑小恶魔时装”[A/B/C],当魅惑的小恶魔是一位金发小萝莉,你愿意投入恶魔的怀抱吗?

此外,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还将加入露西“巡游乐团时装”[A/B],同时,交叉物质转换器开启,可获取全角色的“巡游乐团时装”[C]


交叉物质转换器开启之后,封印者们还能在其中获取全角色的“燃情赛场时装”[C],当然也包含露西的啦啦队造型,更有机会获得“璀璨巨星全套饰品箱”哦!

 

【迎春礼包限时上架 制作人转换器活动登场】

225日维护后-311日维护前,“迎春多合一礼包”、“迎春超越礼包”、“迎春超特价甜品礼包”三款迎春礼包限时上架。其中不仅有海量“交叉型物质转换器刷新/接收券”,还有“强化防护剂”、“强化燃料+14”等多种精美道具。

同时,制作人的幸运转换器活动也将同步开启。封印者们通关对应副本收集来的“制作人幸运转换器碎片”可兑换“制作人的幸运转换器”获取“SS/SD重铸零件:时装”、“强化燃料+14”、“璀璨巨星同步纤维”等多种稀有好礼。

 

海量露西时装解锁!小萝莉精美装扮来袭!迎春礼包限时上架!收集转换器活动登场!快来《封印者》打扮金发小萝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