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釜山百城区登场《封印者》全新地区今日上线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1日

今日,ACG向横版过关动作网游《封印者》全新地区——百城区正式开启。封印者们将在新的故事中遇到新的敌人和朋友,并迎接更加艰难的挑战。与此同时,全新的装备模块也等待着各位封印者前往新副本赢取。

与此同时,为了支援各位封印者在百城区的战斗,UNION总部也准备了累计在线活动以及通关副本活动为各位封印者提供各式免费的稀有好礼。

此外,同步上线的还有精致华贵的新时装——“苦涩&甜蜜”。你们是需要暖心可口的“甜蜜”,还是回味无穷的“苦涩”呢?

 

【新地区PV】>>>

点击查看更多“百城区”资料>>>

 

【百城区全新开启 新战场等你来战】

伊织静临时支部部长感染了新型莫斯提马。为了拯救伊织静,封印者们前往拥有尖端医疗设施的百城区。但科学狂人哈勃特·韦斯特·赫夫曼,宛如挑衅般地向百城区,投放了自创的飞翔型次元兽。

封印者们以“拯救重要的人和守护百城区市民”为目标,展开了艰苦卓绝的战斗,却完全没意识到,这一切都向着幕后阴谋者的预料发展……

随着新地区一同登场的还有新决战项目:吉娜·格蕾丝[入门]以及全新的强力模块“星辰若逝”。另外,封印者们累计在线还将获得“阿尔法重铸均衡器”、“强化增益契约券”等多种免费好礼,通关指定副本达到一定次数,更有“SS/SD重铸零件:装备”、“3BOSS瞳孔幸运箱”等稀有奖励哦!

【苦涩与甜蜜时装上架 异次元的洛丽塔】

311日维护后,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加入J、薇尔莉、索玛、哲秀、露西、露娜6位角色的“苦涩与甜蜜时装[A//B/C]型”。各位美少女穿上甜美的洛丽塔,男生们身着帅气的风衣与为各位封印者共饮下午茶哦!


百城区全新开启!新战场等你来战!苦涩与甜蜜时装上架!异次元的洛丽塔!快来《封印者》一起迎接新地区的全新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