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时装系统改版即将上线 福利活动限时登场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8日

今日,ACG向动作网游《封印者》正式预告了时装系统的更新内容。普通品质时装将可通过拍卖行进行交易,而且还将开放全新的衣帽间系统。

与此同时,《封印者》还公布了后续版本的更新内容预告,不论是新作战区的内容介绍,还是UI的升级优化,都做了详细的介绍。

此外,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时装系统改版,今日还将上线登录、累计通关等福利活动,海量福利免费放送,各位封印者千万不要错过哦!

 

点击查看更多版本更新详情>>>

 

【时装系统全面更新 后续内容先睹为快】

48日更新后,游戏内将开放普通品质时装可通过拍卖行进行交易的功能。物质转换器内包含的道具也将由单角色时装部位调整为全角色时装部位。同时,稀有及顶级时装适用的全新衣帽间系统也将同时开放。

届时,封印者可将自己的稀有及顶级时装放入衣帽间,不再占用背包空间,并且放入衣帽间后即可享受立绘、动作、外观头像框等所有持有效果以及飞翔、演奏等表情技能。另外,将一定数量的时装放入衣帽间时,还可获得不同类型的增益效果哦!

此外,《封印者》还公布了后续的优化计划。无论是UI的更新升级,还是画质的优化调整以及小队增益的改版,都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各位感兴趣的封印者可前往官网查看更多详细内容哦!


【春季福利活动上线 免费好礼大放送】

318-47日,封印者每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得“黄金蝴蝶结小型转换器*1”,而当封印者累计登录天数超过10天,则可额外获得“强化燃料+14”哦!

与此同时,封印者通关别西卜及阿斯摩太4个团队副本次数达到指定次数时,可获得“幸运强化燃料*3”、“S固定D重铸零件:装备”等多种相应好礼。另外,活动期间,还有超值的消费返利活动哦,各位封印者千万不要错过!


时装系统全面更新!后续内容先睹为快!春季福利活动上线!免费好礼大放送!快来《封印者》赢取春季的海量福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