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次元火锅来尝鲜 《封印者》猛汉料理礼盒上线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小长假出门人挤人肯定没有在家搓一顿火锅来得惬意。今日,ACG向横版过关网游《封印者》宣布,将与九生堂合作推出愚人节专属款“Union特制猛汉料理礼盒”。礼盒不仅内含多种火锅配菜,更将赠送价值128元的封印者道具合作礼包哦!

与此同时,愚人节特别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平行世界那世界的褐鼠队现身新首尔,各位封印者需要前去回收那世界’s联盟的怪兽怨灵,各式精美道具等你来赢。

 

点击进入店铺>>>


 

【猛汉の料理礼盒 好吃又多礼】

《封印者》与知名品牌九生堂即将在415日推出一款Union特制猛汉料理礼盒”。礼包中,不仅有火锅底料、牛肉丸、鳕鱼蟹味棒、滑嫩牛肉片等多种火锅配料,还将赠送给封印者们内含“熊猫睡衣(永久)”、“至高之翼全套(15天)”、“VIP15天使用券”等多种好礼的“九生堂合作礼包”。


猛汉の料理礼盒即将推出!愚人节特别活动带你了解平行世界的封印者!快来《封印者》搓顿惬意的火锅并拿到属于你的丰厚奖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