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时装交易系统开放《封印者》露西转职来袭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

今日,ACG向横版过关动作网游《封印者》正式开启全新时装系统。时装系统改版后,普通品质时装将可通过拍卖行进行交易,而且还将开放全新的衣帽间系统。

为了庆贺时装系统的上线,Union总部还准备了金融大亨的娱乐交易活动。各位在时装交易所的收入和支出都将被记录在《封印者》“金融大亨”活动的页面上,排名靠前的玩家还可以拥有专属的限定称号哦!

与此同时,可爱的金发萝莉“露西”将在今日开放转职。转职成为“夜行者”的她将会获得2种新技能以及开放5中新被动技能哦!快来感受露西突破之后的强大力量吧!

除此之外,全新时装郊游路上的小白兔也将乖萌上架。想要和各位可爱的封印者来一场轻松愉快的踏青之旅吗?

 

露西带你一起看新版本时装系统>>> 

 

【时装交易系统开放 金融大亨赢取称号】

48日更新后,游戏内将开放普通品质时装可通过拍卖行进行交易的功能。物质转换器内包含的道具也将由单角色时装部位调整为全角色时装部位。同时,稀有及顶级时装适用的全新衣帽间系统也将同时开放。

届时,封印者可将自己的稀有及顶级时装放入衣帽间,不再占用背包空间,并且放入衣帽间后即可享受立绘、动作、外观头像框等所有持有效果以及飞翔、演奏等表情技能。另外,将一定数量的时装放入衣帽间时,还可获得不同类型的增益效果哦!

此外,48-422日,金融大亨活动限时开启。封印者在交易行中所消耗和获取的金币都将被记录在数据中(指定交易功能消耗的不算在内)。在活动结束后,排名靠前的玩家即可获得本次活动专属的限定称号哦!

【露西转职正式开启 夜行者萝莉帅气降临】

48日更新后,封印者们可前往演武剧场领取“夜行者转职任务”,并完成阶段性任务以及反复通关遇见悲剧的剧场。封印者们将收集“悲剧的邀请函”和其他材料道具来完成最终的转职任务。但是切记,我们需要的只是夜之心,千万别被黑暗给吞噬咯!

转职后的露西,化身“夜行者”将分别获得2种新技能和5种新被动技能。接下来我们就看看露西转职后获取的新技能吧!

【乖萌小兔子等你郊游 经典时装限时返场】

48日维护后-520日维护前,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加入米斯丁,纳塔,缇娜,露娜,银河,露西的“郊游路上的小白兔”时装[A/B/C]。各位封印者集齐同角色服装5部位加饰品可激活普通立绘,额外获得威严可激活特殊立绘。

另外,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在今日更新后,还将加入“仲夏的旋律”以及“Union学院”两款时装经典时装。各位想要复刻的封印者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经典时装的返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