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猛汉牛肉丸上架《封印者》x九生堂合作火锅料理等你来尝鲜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5日

今日,ACG向横版过关动作网游《封印者》与知名品牌九生堂合作的火锅礼包正式上架。其中不仅有牛肉丸、火锅底料等多种火锅专属调料,还有超值的封印者礼包兑换码赠送哦!超多福利等你来领!

点击购买封印者专属火锅礼包>>>

*下单时自动领取并使用60元优惠券,无需额外领取。

 

【封印者专属火锅礼包 超值好礼火辣来袭】

今日,《封印者》x九生堂合作推出的“封印者x九生堂联名合作火锅礼盒”正式上架。这次九生堂推出的联名礼盒不仅有“海鲜滑拼拼”、“潮汕风味牛肉丸”、“火锅底料”等多种经典火锅组合,礼盒中还包含一张封印者实体卡片,刮开即可获得内含“熊猫睡衣[永久]”、“VIP服务15天使用券”等多种好礼的专属福利码哦!

与此同时,《封印者》还将在微博、微信、等多个自媒体平台抽取幸运粉丝赠送价值100元的体验版合作礼盒哦!各位千万不要错过!

 

封印者专属火锅礼包上架!超值好礼火辣来袭!快来尝尝来自《封印者》的“二次元牛肉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