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九生堂快乐单人版礼盒上架 超值福利、精美周边等你拿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8日

今日,《封印者》与知名品牌九生堂合作的全新一款火锅礼盒正式上架。继推出“封印者x九生堂联名合作火锅礼盒”后,九生堂再次推出全新快乐单人版礼盒,售价99元,但火锅食材和火锅蘸料等火锅伴侣仍旧很丰富。

点击购买封印者专属火锅礼包>>>

*商品原价159元,下单时自动领取并使用60元优惠券,无需额外领取。

与此同时,购买此款礼盒的封印者们还将获得一张封印者实体卡片,刮开即可获得内含熊猫睡衣[永久]”、“VIP服务15天使用券等多种好礼的专属福利码哦!

此外,518-61日期间购买此礼包的封印者,将有机会在活动结束后获得“封印者奉侍大鼠标垫*1。仅限5名幸运儿哦!快快行动起来吧!

封印者专属火锅礼包上架!超值好礼火辣来袭!快来尝尝来自《封印者》的“二次元牛肉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