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爆竹活动乐翻天《封印者》端午节活动上线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3日

随着6月的到来,端午节的脚步也已临近。ACG向横版过关动作网游《封印者》为了庆贺端午节的到来,开启了端午爆竹活动,为广大封印者送上海量福利。其中不仅有海量成长道具和服饰,更有独一无二的端午节庆祝齿轮等你来赢哦!

与此同时,露西的浓缩黑暗光辉时装也将首次登场,可爱的萝莉身着黑色战甲也能帅气逼人哦!另外,奇异的东方服饰“东方镇魂”也将限时返场,各位封印者千万不要错过哦!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端午爆竹high翻天 节日就要热热闹闹】

63日维护后-617日维护前,端午爆竹活动限时开启。封印者们为端午燃放爆竹,即可获得焰火积分和制作材料。制作材料则可用于制作“东方镇魂时装[C]”、“SS/SD重铸零件:装备”等多种珍稀道具。

另外,在活动结束后,服务器端午焰火积分前5名的玩家还能获得额外的端午大奖,“端午节庆祝齿轮”、“黑羊/红狼/苍鹰/褐鼠徽章威严箱”、“璀璨巨星全套箱”等豪华奖励等你来赢。

此外,在活动期间每日累计签到达一定次数,还可获得“阿尔法重铸均衡器”、“UMP*100”等免费好礼哦!

【露西黑暗光辉上架 东方镇魂限时返场】

63日维护后,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加入露西的“浓缩黑暗光辉”时装,乖巧的金发萝莉摇身一变成身着黑色战甲的飒爽战士,这种暗黑系暴力萝莉你喜欢吗?

63日维护后-715日维护前,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新加入哲秀、未来、银河和露西的“东方镇魂时装[A/B]”。神秘的东方力量正在跃跃欲试,快去学点道术镇住这些异次元“僵尸”吧!


端午爆竹high翻天!节日就要热热闹闹!露西黑暗光辉上架!东方镇魂限时返场!快来《封印者》度过一个热闹的端午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