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封印者》CJ预约活动开启 海量周边福利免费放送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8日

随着7月份的到来,2021CJ的日子也越来越近啦!ACG向横版过关网游《封印者》也将参加本次CJ展会。《封印者》也准备了预约福利活动,恭迎各位封印者的到来。泳装立牌、画册、抱枕统统免费放送。另外,CJ期间,预约的用户还可参与线上扭蛋活动,B站大会员、鼠标垫等奖励等你来赢,各位千万不要错过哦!

与此同时,五周年定制实物周边活动也将在本周五开放第二轮投票。本次投票将会选出最终的实物封印者角色。参与投票的玩家还可获得相应的免费好礼哦!

点击查看预约“CJ”赢《封印者》周边>>>

China Joy预约送好礼 扭蛋抽奖赢福利】

78-729日,封印者们可前往活动页面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进行CJ预约,预约成功的封印者可前往CJ现场领取“2020泳装立牌”、“CJ特别版画册”、“封印者徽章”等实物奖励!而同行的好友,也可领取对应的实物周边奖励哦!


而在CJ期间(730-82日),预约成功的封印者还可参与线上扭蛋活动,有机会赢取“B站大会员”、“抱枕”等多种好礼哦!

【五周年定制周边 最终主角由你来定】

经过第一轮投票后,最终品类定为“机械键盘”、“抱枕”、“挂画”三种。而在本周五开启的第二轮投票中,封印者们将决定最终与周边联动的主角,各个小队的俊男美女任你挑选哦!看看谁才是人气王!

参与投票的封印者,将在活动结束后,获得一定数量的虚拟奖励,更有机会获得“4周年绘本”哦!快来为你的本命投上一票吧!

China Joy预约送好礼!扭蛋抽奖赢福利!五周年定制周边!最终主角由你来定!快来《封印者》预约CJ奖励,赢取精美周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