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2021泳装热辣来袭 《封印者》CJ之旅准备就绪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9日

今日,ACG向横版过关网游《封印者》迎来夏季大版本更新。首先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2021年泳装”——“水蓝色波浪”清爽上架,今年前往海岛度假的封印者们又会以怎样的形象与各位见面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与此同时,为夏日准备的印花收集活动也将火热开启。集齐印花的封印者们可获得终极大奖“强化燃料+15”哦!另外,新一轮的直升活动将同步开启,本次直升也是加入了新角色露西,并且还伴有时装、装备、必备消耗品等各式福利哦!

值得一提的是,D伯爵对新/回归封印者准备的资源再度升级。不仅有等级、任务等各式活动赠送的海量成长道具,还有专属的饰品、名称标签、组队增益等支援项哦!

当然,大家心心念念的CJ展也将在730日正式开启。《封印者》将会在N4-06展台与露娜、银河小姐姐等待各位的到来哦!现场更有PS5免费放送!

点击查看更多版本详情>>>

点击查看更多立绘>>>

2021泳装“水蓝色波浪”沁透你的夏日】

729日维护后-929日维护前,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加入全角色的“水蓝色波浪泳装”[A/B/C]。同时,宝箱的倍数改了将得到额外的提升!

当封印者穿戴全套服饰时,还可激活“水蓝色波浪主题曲表情”哦!快来看看封印者们的度假穿搭,学起来吧!

【印花收集赢好礼 直升活动再度来袭】

729日维护后-826日维护前,夏日收集印花活动限时开启。封印者们游玩指定副本,即可收集19种角色印花以及5BOSS印花。封印者们按各个小队组合角色印花,即可领取“强化燃料+15”、“S固定D重铸零件:装备”等今夏最丰厚的奖励。

与此同时,夏日的活动副本“盛夏的海滨浴场”也将火热开放。封印者通关副本收集的“南国之花”不仅可以兑换“强化燃料+14”、“T1铂金芯片自选箱”等丰富道具,还可获得全新特效足迹以及外观头像框哦!

此外,直升活动也将同步开启。开启直升的封印者,装备、时装、道具等等物品都将一应俱全,轻松赶上大部队,打本无压力!另外还有“背包栏全部开放”的特殊福利哦!

2021泳装“水蓝色波浪”热辣上架,沁透你的夏日!印花收集赢好礼!直升活动再度来袭!快来《封印者》感受全新泳装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