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深秋福利活动来袭 《封印者》带你畅享11月好礼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4日

今日,ACG向横版过关网游《封印者》迎来丰厚的晚秋福利活动,为踏入11月的封印者们准备了海量好礼。封印者们每日登录、在线、签到都可领取丰富的免费好礼。更有魔王物质转换器活动限时开启,封印者们可制作海量服饰、成长道具。

与此同时,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加入全角色的“梦魇”时装。挥动着黑暗之翼的小恶魔们,势必将俘获诸君的心!

另外,漂流瓶交友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封印者们可将自己的心声以漂流瓶的形式送给陌生的封印者倾听,也可直接表白C酱,便有机会获得C酱的亲自回复哦!快来一起结交好友吧!

晚秋活动更多详情>>>

更多时装信息>>>

【晚秋丰厚活动开启 魔王转换器上线】

114日维护后-1118日维护后,封印者们每日登录累计在线一定时间,即可获得“功能药水自选箱”、“秋天礼券”等奖励。“秋天礼券”还可用来兑换“强化燃料+14”等稀有道具哦!

另外,在此期间,每周末累计登录达一定时长,即可获得“幸运强化燃料”、“黄金蝴蝶结小型转换器”、“作战区域免费票自选箱 ver.2”等免费福利。

此外,114日维护后-122日维护前,魔王物质转换器活动限时开启。不同等级的封印者通关相关副本时可掉落对应的物质转换器,开启后有机会获得“秋天的精髓”、“幸运超能代币”、“黄金蝴蝶结物质转换器”等多种好礼。另外,封印者们还可用“秋天的精髓”制作“强化防护剂”、“S固定D重铸零件:装备”等豪华道具哦!

【堕落的天使降临 九尾狐时装限时返场】

114日维护后-122日维护前,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加入全角色的“梦魇”时装。僭越的晨星,举起混沌之剑,成为这暗之世界的王者……你愿意和封印者们一起堕落,成为挥动着黑暗之翼的梦魇吗?



除此之外,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还将加入所有女性角色的“九尾狐时装”[A/B/C],各位想要把毛茸茸的封印者带回家吗?快行动起来吧!



【漂流瓶交友开启 诉说属于你的心情】

113-118日,漂流瓶交友活动限时开启。如果,你的漂流瓶被一位陌生的封印者打捞到,你最想跟他说些什么?是倾诉心声还是CPDD?又如果你的漂流瓶被C酱打捞到,是表白C酱还是吐槽C酱呢?

现在,封印者们可以把这些通通写在漂流瓶上,贴上C酱专属的标签还可能在光棍节当天获得C酱的“回复”哦!

晚秋丰厚活动开启!魔王转换器上线!堕落的天使降临!九尾狐时装限时返场!快来《封印者》领取属于你的11月福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