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美女特工劲爆登场 《封印者》第五次转职正式开启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0日

今日,ACG向横版过关网游《封印者》正式开启“未来”和“白”两名角色的第五次转职活动。转职后的决战特工:白和暗影特工:未来都将获得拥有两种全新的主动技能以及全新的终极技。另外,五转活动也将同步开启,为各位封印者带去海量的福利支援道具。到底各位封印者能否帮助她们完成转职考验呢?一起来试试吧!

点击查看“白”转职技能>>>

点击查看“未来”转职技能>>>

与此同时,全新冬季时装“圣诞节兔公子&兔女郎”将限时上架,并且还将发布《封印者》冬季专属主题曲哦~另外,未来角色的神秘小丑时装以及白的夜舞之蝶时装将限时返场,加入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

此外,冬日的双重直升活动也将上线。封印者可以在活动的两个阶段中,分别免费直升一名角色90级,并赠送全套+13装备。各位封印者前往不要错过哦!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第五次转职正式开启 美女特工震撼登场】

1230日更新后,拥有白和未来的封印者们可前往转职副本“所罗门的考验”进行转职任务。完成任务的封印者们即可获得“转职专属伤害字体”以及“转职时装全套”的奖励。

完成转职的未来和白,将拥有两种全新的主动技能以及全新的终极技。到底她们的强度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另外,1230日维护后-127日维护钱,未来/白累计副本通关达到一定次数,即可获得“3BOSS武器幸运箱”、“时装融合纤维”等多种好礼哦!

【圣诞节兔公子&兔女郎性感上架】

你想成为可爱和性感并存,圣诞夜的绝色美景吗?1230日维护后-210日维护前,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加入全角色的“圣诞节兔公子&兔女郎”。同时,宝箱适用倍数奖励机制,倍数奖励将于113日截止,各位封印者千万不要错过哦!



【双重直升活动上线 冬季支援福利等你拿】

1230日维护后-2022127日维护前,以及127日维护后-2022224日维护前两个阶段,封印者们登录游戏后,在生成角色窗口选择直升角色,则可获得满级角色哦!本次的直升活动还将有“特技PNA药剂”、“各角色技能券”、“转职的喜悦动作券”等特殊福利哦!

另外,封印者们不仅可以获得3星正式特工/使徒时装箱,还可获得一套+13的核心装备,更有“T1铂金芯片自选箱”、“背包全套扩展券”等一系列必需品支援哦!另外,封印者们累计通过指定副本,还将获得“威严精髓”、“时装融合纤维”、“灿烂超能纤维”等一系列丰厚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