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社团狩猎计划奖励道具时限问题说明(已更新)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8日

亲爱的玩家:

       本周社团狩猎计划活动奖励中,部分道具发放时限错误。

       社团狩猎计划目前已正式开放,之后每两周会开放一次,名称标签券:D伯爵的礼物社团狩猎战护符的奖励都是14天。

       “名称标签券:D伯爵的礼物时限在活动页的说明问题会进行修改,相关道具发放时限错误的问题会在下次更新后修复,后续会将本次奖励的道具时间补偿至14天。

       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非常抱歉。

       后续我们会继续收集相关活动意见进行改进,同时也会努力推出更多的活动给大家。


经过项目组内部的讨论,在充分考虑到玩家为社团狩猎计划活动所付出的努力,最终处理方案如下:

1社团狩猎战护符道具将在下次版本更新后修复,调整道具持续时间为14天,相关道具在版本更新后会重新发放一次。

2名称标签券:D伯爵的礼物将在下次版本更新后调整为永久道具,相关道具在版本更新后会重新发放一次。

3名称标签券:D伯爵的礼物之后将以永久道具作为社团狩猎计划活动的奖励发放。

因为此次奖励道具时限错误的问题再次致以诚挚的歉意。


《封印者》运营团队

20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