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春节官方同人大放送(动态桌面&Q版表情包公开)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6日

封印者们,大家好!


在1月23日直播中,我们提前向大家公布了春节期间官方同人内容。

今天我们将正式公开同人内容的第二弹——【未来动态桌面】


为了方便大家使用,我们也把桌面上传到了部分动态桌面软件平台,需要的封印者们可以直接使用。

【元气桌面】
使用TIPS:安装软件后,在搜索框搜索“封印者”即可找到动态桌面哦~
素材网页地址>>>

【upupoo】
使用TIPS:安装软件后,在搜索框搜索“2000760039”即可找到动态桌面哦~
素材番号:2000760039

【火萤动态壁纸】
使用TIPS:安装软件后,在搜索框搜索“封印者动态壁纸”即可找到动态桌面哦~

【steam《Wallpaper Engine:壁纸引擎》】
使用TIPS:安装软件后,在搜索框搜索“封印者动态壁纸未来五转”即可找到动态桌面哦~
素材网页地址>>>

除此之外,考虑到大家也需会使用其他的动态桌面软件。
我们也把素材视频进行了上传,需要的封印者们可以自取哦~

点此下载素材(提取码2022)



另外,同人内容的第一弹【虎年春节表情包】也正在火热放送中!!【虎年春节表情包】,封印者们化身可爱的“小脑虎”跟各位一起闹新春啦!

长辈看到这么可爱的表情包,很难不发个红包~我愿称之为“红包工具表情”

喜欢的小伙伴可通过此处下载哦~【点击下载】

以下是表情包的预览图,封印者们也可以在此处提前了解哦~

另外,我们也将于1月30日在《封印者》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公开并发放<2022微信红包封面>,敬请关注哦~


《封印者》运营团队

2022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