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新春福利正式开启《封印者》李瑟钰&蕾比雅五转来袭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7日

今日,ACG向横版过关网游《封印者》正式开启李瑟钰蕾比雅两名角色的第五次转职活动。转职后的决战特工:李瑟钰和誓死特工:蕾比雅都将获得拥有两种全新的主动技能以及全新的终极技。另外,五转活动也将同步开启,为各位封印者带去海量的福利支援道具。到底各位封印者能否帮助她们完成转职考验呢?一起来试试吧!

点击观看李瑟钰五转视频>>>

点击观看蕾比雅五转视频>>>

与此同时,春节寻宝活动正式开启,“所罗门礼服10件套箱”、“强化燃料+16”等稀有奖励等你来赢。更有燃料庆典活动免费放送“SS固定重铸零件:装备”以及春节支援活动提供特殊增益哦!神圣战争也将同步开启,这次姐妹又因为什么会争论不休呢?

除此之外,帝国守卫时装也将华丽上架,封印者们将化身霸道军官,各位准备好接受甜蜜的惩罚了吗?另外,所罗门时装也将在新春bingo活动中再度返场,各位封印者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李瑟钰、蕾比雅五转开启 福利满满】

127日更新后,拥有李瑟钰、蕾比雅的封印者们可前往转职副本“所罗门的考验”进行转职任务。完成任务的封印者们即可获得“转职专属伤害字体”以及“转职时装全套”的奖励。

完成转职的李瑟钰和蕾比雅,将拥有两种全新的主动技能以及全新的终极技。到底他们的强度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另外,127日维护后-224日维护前,封印者们使用李瑟钰/蕾比雅累计指定副本通关达到一定次数,即可获得“3BOSS武器时装幸运箱”、“时装融合纤维”等多种好礼哦!

【春节寻宝活动开启 燃料福利支援满满】

127日维护后-224日维护前,封印者们通关指定副本时,有机会获得随机寻宝奖券/参与奖券,并可使用其在自动贩卖机中兑换“所罗门礼服10件套箱”、“强化燃料+16”等稀有奖励。

同时,封印者们累计在线达到一定时长还可免费获得“3BOSS威严幸运箱”、“SS固定重铸零件:装备”等福利道具。另外,周末和周中都有不同的增益buff,各位封印者千万不要错过哦!

【帝国守卫华丽上架 所罗门bingo返场】

127日维护后-310日维护前,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新加入未来、金哲秀、银河、路西的“帝国守卫时装[A/B/C]”,同事,宝箱适用倍数奖励机制将于210日截止,各位赶紧行动起来吧!

127日维护后,2021年度顶级时装“所罗门”也将正式回归。在Bingo活动中,只要封印者们完成Bingo板上所有数字,即可获得“所罗门同步纤维”,而根据封印者们完成的次数,还可获得对应“所罗门礼服假面”等新时装饰品。

李瑟钰、蕾比雅五转开启!福利满满!春节寻宝活动开启!燃料福利支援满满!帝国守卫华丽上架!所罗门bingo返场!快来《封印者》赢取你的新年福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