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全新地区今日正式开启 《封印者》情人节活动领海量福利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0日

今日,ACG向二次元横版过关动作网游《封印者》迎来全新地区——“白夜堡垒”。封印者们将在次元战争时的决战地极夜堡垒展开新的故事,迎接新的挑战,获取新的装备,你们准备好了吗?

另外,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情人节的脚步也临近了。封印者们可在情人节活动中的指定副本里获取制作材料,并可用其制作“情人节之吻”、“随机染发剂”等多种奖励。还可在其中收集字母,完成指定单词,获取相应的奖励哦!

与此同时,全新时装“冬季运动”也将在今日上架,快一起动起来,暖暖身子吧!

【白夜堡垒全新开启 强力装备等你来赢】

前往调查群狼小队的维罗妮卡和休格,他们在南极的前哨基地——极夜堡垒断开了联系。该区域是次元战争时期的决战地,同时也是群狼小队的基地,而就在此时,封印者们再次前往战争的前线。

封印者们将迎来6个全新副本以及1个训练项目和决战项目的全新挑战。另外,封印者们还将在全新的副本中获得“不朽的热风”系列模块和护盾,更可获得“冰封大行者礼服饰品”,同时持有2个或3个以上的套装是还会触发特殊效果哦!

【情人节福利活动开启 自拍靓照赢周边】

210日维护后-310日维护前,通关指定副本,即可获得“巧克力原料”,并可在巧克力原料奖励商店处兑换“S固定D重铸零件:装备”、“随机染发剂”、“丘比特之弓”等精美好礼。

另外,封印者们还可在副本内获取随机字母文字,并可用其组成特定单词,获取相应的奖励。5个字符还可随机组合成新的字符。“VIP服务7天使用券”、“SS固定D重铸零件:装备”等多种好礼等你来赢哦!


【冬季运动时装上架 滑雪少年帅气登场】

随着冬季奥运会的开启,Union总部也为各位封印者准备了冬季的运动服。210日维护后-324日维护前,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加入全角色的“冬季运动”[A/B/C]

帅气逼人的滑雪镜,温暖且潮流十足的外套,还有时尚舒适的雪地靴,各位封印者快来一起进行冬季运动,为冬奥会的健儿们一起加油吧!

白夜堡垒全新开启!强力装备等你来赢!情人节福利活动开启!冬季运动时装上架!滑雪少年帅气登场!快来《封印者》探索新的地区,获取强力的新装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