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金哲秀、露娜五转开启 《封印者》雪域公主华丽降临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4日


今日,ACG向横版过关网游《封印者》正式开启“哲秀”和“露娜”两名角色的第五次转职活动。转职后的决战特工:露娜和暗影特工:哲秀都将获得拥有两种全新的主动技能以及全新的终极技。另外,五转活动也将同步开启,为各位封印者带去海量的福利支援道具。到底各位封印者能否帮助他们完成转职考验呢?一起来试试吧!

与此同时,雪域公主时装再度上架。露西角色以及银河角色都将加入本次的时装返场哦!各位封印者千万不要错过!

另外,超能试炼系统也迎来了改版,等级评定由赛季制变更为每周更新,而且BOSS也变更为可以击杀,积分方式也根据击杀BOSS的所耗时间来计算。通关/排行奖励也将变更,其中新增奖励道具训练之证可在制作机超能试炼的标签下制作相关道具,快上线体验吧!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哲秀、露娜五转开启 福利多多等你来赢】

224日更新后,拥有哲秀和露娜的封印者们可前往转职副本“所罗门的考验”进行转职任务。完成任务的封印者们即可获得“转职专属伤害字体”以及“转职时装全套”的奖励。

完成转职的哲秀和露娜,将拥有两种全新的主动技能以及全新的终极技。到底他们的强度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另外,224日维护后-324日维护前,哲秀/露娜累计副本通关达到一定次数,即可获得“3BOSS武器幸运箱”、“时装融合纤维”等多种好礼哦!

【雪域时装再度邂逅 特惠礼包限时上架】

想与俏皮可爱的公主来一场美妙的约会吗?224日维护后-47日维护前,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加入塞特、露娜、缇娜、李瑟钰、银河及露西“雪域公主”时装[A/B/C]。同时,宝箱适用倍数奖励机制,且将于310日截止,各位封印者抓紧行动起来吧!

另外,224日维护后-310日维护前,“灵儿传送器豪华礼包”、“灵儿宠物传送器特殊礼包”将优惠上架,同时还有[告别冬日]系列礼包,各位想要增强角色的封印者千万不要错过哦!

哲秀、露娜五转开启!福利多多等你来赢!雪域时装再度邂逅!特惠礼包限时上架!快来《封印者》体验一下哲秀。露娜五转后的强大威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