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封印者》全新赛季主题「悲惨的噩梦」 今日正式开启!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0日

今日,ACG向二次元横版过关动作网游《封印者》迎来全新赛季主题副本——「悲惨的噩梦」。身陷噩梦的封印者们将会遇到噩梦中的一位傲慢少女米斯莉的“纠缠”。

作为第一次开放的赛季主题,本次「悲惨的噩梦」将在310日维护后至62日维护前,为期三个月的时间内进行限时开放。届时玩家可以通过通关「悲惨的噩梦」副本获得丰厚福利!同时,封印者们还可以通过「悲惨的王座」副本收集“深渊之尘”材料,并在各城镇的<自动贩卖机>处,制作S固定D重铸零件:时装、悲惨的深渊系列时装等道具!

另外,除了全新的赛季主题,新一季的通行证活动也正式开启。在春风送暖UNION通行证中,解锁豪华奖励/特殊奖励,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积分及福利!

除此之外,兔兔的物质转换器中还将加入封印者全部女性角色的“春之精灵时装[A/B/C]”和“温泉时装[A/B/C]”,各位想要更新衣柜的封印者不要错过这次返场哦!同时,2022年第1季宠物传送器开启,[迷你萌化哈尔帕斯臻选]等你走!

点击查看更多“全新赛季主题”详情

点击查看更多“时装&2022年第1季宠物”

【全新赛季主题开启 噩梦来袭等你挑战】

当封印者能看见古灵精怪,不断纠缠着你的傲慢少女米斯莉的时候,就意味着此时的封印者已经身陷噩梦之中了!此刻,只能祝福你能做个帅气一点儿的噩梦了哦~

 封印者们将在完成过往的BOSS考验后,迎来全新的BOSS挑战。另外,310日维护后至47日维护前,累计通关「悲惨的噩梦」副本次数,就可以获得3BOSS瞳孔幸运箱、普通强化燃料等丰厚福利!

【赛季主题限定“绝版”时装  等你收藏】

在完成「悲惨的噩梦」副本挑战的同时,封印者可以通过收集「噩梦的王座」副本中掉落的 “深渊之尘”材料,在各城镇的<自动贩卖机>处,制作S固定D重铸零件:时装、赛季主题限定的“绝版”<悲惨的深渊>系列时装等福利!

除了<悲惨的深渊>系列时装的专属立绘,如果持有/穿戴包含神秘部位,还可以激活专属立绘&特殊立绘!同时,后续更新还将适用“角色语音包”哦!

【春之精灵翩然来袭 幸福的春の精灵就是我!】

悄悄的,春天就已经来到了我们身旁。310日维护后-428日维护前,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加入全部女性角色的“春之精灵”时装[A/B/C]

春天的旅行就要开始了,要不就先从一场温泉之旅开始吧!310日维护后-428日维护前,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加入全角色的“温泉”时装[A/B/C]

同时,2022年第1季宠物传送器也正式开启,[迷你萌化哈尔帕斯臻选]等你走!

【全新赛季通行证上线 海量好礼等你来拿】

310日维护后-47日维护前,《封印者》将开启春风送暖UNION通行证任务。封印者们可以通过完成赛季/每日任务累计积分,并在达到相应积分后,可获得相对于的解锁奖励。

在本次的通行证活动中,解锁全部积分奖励后,封印者们将获得海量“超越秘药”、“基础黄色脚印”等道具、时装。另外,封印者们还可以兑换“任务快进卡”加速任务进度哦!


为期3个月的特殊活动——全新赛季主题「悲惨的噩梦」开启!全新时装等你来赢!春之精灵、温泉时装返场!2022年第1季宠物传送器上架!快来《封印者》开启新的冒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