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封印者》愚人节活动开启 麻烦终结者登场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4日

属于捣蛋鬼们的愚人节庆典就要来啦!ACG向横版过关网游《封印者》今日开启愚人节特别活动。324日维护后至421日维护前,新辛强高中愚人节城镇将限时开放,届时,各位莘莘学子除了可以接受语文、物理、体育课的考验,通关副本还有机会获得泛滥的美貌剑/权杖/镰刀、SS/SD重铸零件:装备等超多福利道具。

当然,这次的更新也将加入全新的时装。潇洒华丽的“麻烦终结者”时装将在本次更新后加入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快来和愚人节的捣蛋鬼们来场美丽的约会吧!

点击查看更多愚人节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麻烦终结者时装详情

【愚人节城镇来袭 收集证书赢取奖励】

亲爱的新辛强高中的莘莘学子们,欢迎在愚人节的这天回归学校~

你们的体育课老师张美莎、语文课老师沃尔夫冈和训练馆狼叔、物理课老师格瑞莫已经为你们量身制定好了课程内容,请务必要通过考试,顺利结业~

324日维护后至421日维护前,新辛强高中愚人节城镇将限时开放,届时,各位封印者还有机会获得副本随机掉落的【彩虹次元元素】、【泛滥的美貌剑/权杖/镰刀】、【新辛强高中强化幸运箱】等道具福利,使用【新辛强高中强化幸运箱】还有机会获得SS/SD重铸零件:装备、S固定D重铸零件:时装等豪华道具!

除此之外,收集副本掉落的【新辛强高中结业证书】,还可以在<活动贩卖机>处,兑换S 固定D重铸零件 : 装备、T2 颜色芯片自选箱等豪华道具!同时,【新辛强高中结业证书】还可以累计对象副本通关次数进行获得!想要完成愚人节终极挑战,玩转新辛强高中的封印者同学一定不要错过哦~

【麻烦终结者登场 愚人节就是要“搞事”】

身穿稳健的制服,说好要终结愚人节的麻烦,但是却藏不住内心那颗顽皮又好奇的欲望,这样纠结又可爱的麻烦终结者,你爱了吗?

324日维护后至428日维护前,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加入所有角色的“麻烦终结者”时装[A/B/C],持有6部位时还将激活立绘。而且,本次的“麻烦终结者”时装[A/B/C] 立绘,男角色和女角色分别拥有统一的立绘形象~

究竟能否摆脱麻烦终结者们的眼线,成功在愚人节开启自己的“小恶作剧”呢?接下来,就看你的啦!

新辛强高中愚人节城镇限时开放!收集结业证书赢取奖励!麻烦终结者登场!海量道具等你来赢!快来《封印者》参与愚人节的“毕业典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