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封印者》幸运扭蛋来袭 塞特五转正式开启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7日

今日,ACG向横版过关网游《封印者》正式开启“塞特”角色的第五次转职活动。转职后的决战特工:塞特,将获得两个全新的主动技能以及一个全新的终极技。另外,塞特五转活动也将同步开启,为各位封印者带海量的福利支援道具。到底各位封印者能否帮助塞特,完成转职考验呢?一起来试试吧!

另外,《封印者》也开启了和煦春风扭蛋抽取活动。封印者可使用通关副本获得的扭蛋壳以及在制作机或功勋商店兑换来的扭蛋币,赢取各类威严及稀有饰品等豪华好礼。

累计通关副本等福利活动也将重磅开启。各式稀有道具等你制作,更有免费的超值成长道具和时装等你来拿哦!

与此同时, <甜蜜梦乡>时装[A/B/C] 和新增了缇娜和露西角色的<棒棒糖舞团>时装[A/B/C]也将返场加入本次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哦!各位封印者千万不要错过!

除此之外,塞特的“衣柜”也将迎来大补充!<维多利亚之影>时装[A/B/C]以及<梦中少女>时装[A/B/C]也将再度返场,为了庆祝我们的“小国王”塞特迎来五转,赶快为她换上新装,迎接新的挑战吧!

点击查看更多塞特五转详情>>>

点击查看更多扭蛋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更多时装详情>>>


【塞特五转开启 福利多多等你来赢】

47日更新后,拥有塞特的封印者们可前往转职副本“所罗门的考验”进行转职任务。完成任务的封印者们即可获得“转职专属伤害字体”以及“转职时装全套”的奖励。

完成转职的塞特,将拥有两种全新的主动技能以及全新的终极技。到底他们的强度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另外,47日维护后至428日维护前,塞特累计副本通关达到一定次数,即可获得“3BOSS武器幸运箱”、“时装融合纤维”等多种好礼哦!

【扭蛋兑换专属奖励 春日福利等你赢】

47日维护后至428日维护前,封印者们可以在功勋商店或者各城镇的制作机使用各种所需材料制作获得“扭蛋币”,并使用其在扭蛋机中抽取“S固定D重铸零件:时装/装备”、“至高之翼稀有饰品”、“浓缩黑暗光辉稀有饰品”等多种稀有道具。

此外,通关疲劳值10以上的副本和古龙遗迹副本时,封印者还将会获得5个扭蛋壳。当扭蛋机奖池没有自己心仪的道具时,封印者们可以使用16个扭蛋壳来刷新奖池,获取自己想要的珍贵物资。

与此同时,在扭蛋机中获得的“春暖花瓣”,还可以用于制作“T1铂金芯片箱”、“S固定D重铸:时装”等多种成长珍稀物资。

【棒棒糖舞团时装性感上架 塞特时装大返场】

可甜可御的Party Queen又来啦!47日维护后至519日维护前,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新加入缇娜及露西“棒棒糖舞团”时装[A/B/C]

47日维护后至519日维护前,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加入李瑟钰、尤莉、米斯丁、哈比、索玛和白的“甜蜜梦乡”时装[A/B/C]

同时,为了迎接新的五转挑战!塞特的“衣柜”也将迎来一波更新!47日维护后至519日维护前,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加入塞特的“维多利亚之影”时装[A/B/C]和“梦中少女”时装[A/B/C]

以上宝箱都将适用倍数奖励机制,且将于421日截止,各位封印者抓紧行动起来吧!


塞特五转开启!扭蛋福利多多等你来赢!棒棒糖舞团再度邂逅!甜蜜梦乡时装返场!快来《封印者》体验一下塞特五转后的强大威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