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社团狩猎活动违规账号处罚及补偿说明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0日

亲爱的玩家:

近期,有玩家在社团狩猎计划活动中,通过使用违规程序的手段来异常获取积分。我们对相关违规账号的情况进行核实后,已进行了相应的封停处罚。

对于封停处罚的力度,我们对所有账号都是一视同仁,并一贯秉承人性化的处理。考虑到玩家对于账号的投入和感情,有人仅出于侥幸心理使用了违规程序,对于永久封停会难以接受,因此会根据影响程度给与违规玩家一定的改正机会。首次被查核时,一般会先处以3天封停。当然,在处罚程度上会逐步加重,如屡次不改,则必然会给与永久封停处理。

关于本次在“社团狩猎计划”中违规获取了积分的账号,考虑到影响较为严重,对于首次违规的账号都给予了7天至14天封停的加重处罚。


本次活动的社团排名将在去除异常数据后,重新进行排名。由于本次活动奖励,在活动结束后已经可以通过页面领取。如排名发生变化,则会按照实际排名与现有排名差额部分的奖励进行补发,并给予一定的补偿,具体事项将在新排名确定后再次公告。同时,考虑到违规可能仅为部分玩家的个人行为,本次违规人员涉及社团的排名如无重大变化,已发放奖励将进行保留。


为了避免后续违规行为对于社团狩猎活动造成影响,后续活动的奖励领取时间也进行了相应调整,违规获取的积分将会被清除后再结算排名奖励,相关情况已在之前公告中进行了说明。(点击查看详情

官方也将加大违规程序的处罚频次和力度,请各位玩家珍惜自己的游戏账号共同塑造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


《封印者》运营团队

202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