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关于加强违规程序打击及处罚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1日

亲爱的玩家:

近期我们将继续加强对第三方违规程序使用的打击和处罚力度,人性化的处罚原意是给予玩家改正的机会,但我们发现目前该规则被部分玩家恶意利用,背离了我们的本意。

因此我们将加强使用第三方违规程序的处罚力度,首次被查核时将处以至少14天以上的封停处罚,如再次被查核到将直接予以永久封停的处罚。

(新策略实行以前的历史处罚记录也计算在内,即新策略公布后,有封停记录的账号再次被确认使用违规程序的话,会直接永久封停)

如在使用外挂期间,有严重影响游戏的行为,包括恶意PVP、通过外挂功能获得超稀有道具等,将会直接永封处理。

相关稀有道具如已通过拍卖行交易,将会进行追溯和回收,对道具进行的交易和操作将进行还原。与使用外挂程序的账号组队获得的收益也适用于此条标准。

我们不鼓励道具线下交易,而且无权干涉第三方交易平台的操作。非游戏内交易行为而引发的纠纷问题只能由玩家自行沟通解决。

请各位玩家珍惜自己的游戏账号,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使用违规程序,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封印者》运营团队

202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