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贴吧时装征集活动开启 《封印者》五转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2日

ACG向横版过关网游《封印者》第五次转职活动火热进行中,转职后的誓死特工:薇尔莉将获得拥有两种全新的主动技能以及全新的终极技。另外,五转活动也将在持续开放中,完成任务将会获得海量的福利支援道具。

同时, [活动时装征集]贴吧活动火热进行中,赶快为你心仪的时装投出宝贵的一票吧!所有参与活动,并符合活动要求的玩家,都可以获得黄金蝴蝶结小型转换器*1哦!

到底哪件会成为期待值排名第一的时装呢?赶紧来贴吧看看吧!

点击查看薇尔莉第五次转职活动>>>

点击查看贴吧活动>>>

【薇尔莉第五次转职活动持续进行中】

我们的“大小姐”薇尔莉的五转正在火热开放中!拥有薇尔莉的封印者们可前往转职副本“所罗门的考验”进行转职任务。完成任务的封印者们即可获得“转职专属伤害字体”以及“转职时装全套”的奖励。

除此之外,截止到519日维护前,使用薇尔莉累计副本通关达到一定次数,即可获得“3BOSS武器幸运箱”、“时装融合纤维”等多种好礼哦!

【贴吧火热讨论中  心仪活动时装大征集】

时装对于各位玩家们,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游戏内容。在往昔的活动中,玩家们也能获得不同风格的活动时装。不管是服装,亦或是饰品挂件,今天大家就可以把自己心仪的活动时装通过活动告知我们。不论是你已经拥有的,还是你一直无法获得但迫切希望得到的都可以哦!

59-515日,在专题活动贴下的参与回帖,说出自己最心仪的1-3件游戏内的活动时装名称(请尽量提供游戏内时装完整道具名),附带自己的游戏大区和角色名,并关注贴吧,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们都将获得黄金蝴蝶结小型转换器*1”!除此之外,我们还会公布征集活动时装的排名,后续还会有什么意想不到的活动,还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还等什么?赶紧完成《封印者》薇尔莉的第五次转职任务,然后加入到[活动时装征集]贴吧活动当中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