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封印者》万元悬赏主播 J五转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ACG向横版过关网游《封印者》第五次转职活动火热进行中,转职后的决战特工:J将获得拥有两种全新的主动技能以及全新的终极技。另外,五转活动也将在持续开放中,完成任务将会获得海量的福利支援道具。

同时, [主播招募]活动火热进行中,截止到619日,只需要在【封印者】游戏专区开启直播且填写问卷后,即可自动报名参与招募活动。价值万元的B站礼物、游戏道具、周边福利等你来赢!

点击查看J第五次转职活动>>>

点击查看主播招募活动>>>

J第五次转职活动持续进行中】

 “超一线”J的五转正在火热开放中!拥有J的封印者们可前往转职副本“所罗门的考验”进行转职任务。完成任务的封印者们即可获得“转职专属伤害字体”以及“转职时装全套”的奖励。

除此之外,截止到616日维护前,使用J累计副本通关达到一定次数,即可获得“3BOSS武器幸运箱”、“时装融合纤维”等多种好礼哦!

【主播万元悬赏  道具周边送不停】

无论是你有一个成为次元世界中“头部”主播的梦想;还是想要通过直播,让自己的次元世界被更多的人看到,并结交到更多的朋友……有这些想法的,这次的主播招募活动,你一定不能错过哦!

519日至619日,在B站直播中的【封印者】游戏专区开播且填写问卷后即为报名,自动视为参与封印者主播招募活动,并有机会获得探索者启航次元之城等价值万元的B站礼物,亦或者是未来等身抱枕泳装立牌等周边大奖,还是主播专属头像人气主播称号粉尘净化积分“UNION会员积分等游戏道具大奖!

本次主播招募活动也为拥有不同直播习惯的主播,提供了不同维度的奖励设置——【人气奖】、【时长奖】和【勤奋奖】。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目标进行相应直播计划的制定了哦~

还等什么?赶紧完成《封印者》J的第五次转职任务,然后加入到[主播招募]活动当中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