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爆竹活动乐翻天《封印者》端午节活动上线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2日

随着6月的到来,端午节的脚步也已临近。ACG向横版过关动作网游《封印者》为了庆贺端午节的到来,开启了端午爆竹活动,为广大封印者送上海量福利。其中不仅有海量成长道具和服饰,更有独一无二的“无限希望光辉暴走魔方全息图翅膀”、 “无限希望光辉暴走魔方瞳孔”、“所罗门礼服全套箱”等你来赢哦!

除此之外,封印者学校开课啦!各位封印者在接受来自灵儿老师的“考验”,通关副本,还可以使用随机掉落的 “鼓励奖”、“签到盖章”,兑换“强化燃料+14”、“超越秘药”超多福利道具。

此外,<办公室生活>时装、<夏日岛屿>时装和<阳光海浪>时装也将限时返场,精致而又优雅的职场精英们,和火辣的泳装少男少女将和封印者们依次见面!

与此同时,解锁封印者学校UNION通行证的豪华奖励/特殊奖励,还可获得更多1.2/1.5倍的道具福利!

点击查看更多端午节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更多封印者学校副本详情>>>

点击查看更多时装详情>>>

【端午爆竹high翻天 节日就要热热闹闹】

62日维护后至616日维护前,端午爆竹活动限时开启。封印者们为端午燃放爆竹,即可获得焰火积分和制作材料。制作材料则可用于制作“无限希望光辉暴走魔方全息图翅膀”、“无限希望光辉暴走魔方瞳孔”、“SS/SD重铸零件:装备”等多种珍稀道具。

另外,在活动结束后,服务器端午焰火积分前5名的玩家还能获得额外的端午大奖,“所罗门礼服全套箱”、“黑羊/红狼/苍鹰/褐鼠徽章威严箱”、“SS固定D重铸零件:装备”等豪华奖励等你来赢。

此外,在活动期间每日累计通关次数达一定次数,还可获得“交叉型物质转换<刷新券>”、“竹叶”等免费好礼哦!使用“竹叶”,还可兑换“高级D重铸零件:时装”、“T2铂金芯片自选箱”等福利道具!

【封印者学校来袭 收集奖状赢取奖励】

在封印者学校要听灵儿老师的话!课程不要拉下来哦!

62日维护后至630日维护前,封印者学校活动城镇将限时开放,届时,各位封印者还能获得副本随机掉落的 鼓励奖,并制作成金奖银奖铜奖,兑换“[封印者学校]精英宠物10种自选箱强化燃料+14”超越秘药等豪华道具福利!

除此之外,收集副本掉落的“签到印章”,还可以兑换“随机染发剂”、“普通强化燃料”等福利道具!想要完成灵儿老师的深化课程,各位封印者们一定不要错过这次的封印者学校副本~

【办公室生活优雅登场  夏日时装限时返场】

62日维护后至714日维护前,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新加入沃尔夫冈、J、哈比、白和银河的<办公室生活>时装[A/B/C],上班也要保持优雅的职场精英们你喜欢吗?

除此之外,热辣泳装也将沁透你的夏日!62日维护后至616日维护前,<夏日岛屿>时装[A/B/C]<阳光海浪>时装[A/B/C]将限时返场!

同时,以上时装的宝箱都将适用倍数奖励机制,倍数奖励机制将于616日截止!

【全新通行证上线 海量好礼等你来拿】

62日维护后至630日维护前,《封印者》将开启封印者学校UNION通行证。封印者们可以通过完成赛季/每日任务累计积分,并在达到相应积分后,可获得相对应的解锁奖励。

封印者们可以兑换“任务快进卡”加速任务进度,全部解锁积分奖励后,封印者们将获得海量“超越秘药”、 “普通强化燃料”等成长道具。另外,解锁豪华奖励/特殊奖励,还可以获得“高级D重铸零件:时装”、“灵儿老师/杨秀妍/欧米伽骑士时装自选箱”等福利道具!

端午爆竹high翻天!节日就要热热闹闹!封印者学校限时开放!办公室时装优雅上架!夏日时装大返场!快来《封印者》度过一个热闹的端午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