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封印者盛夏狂想同人内容征集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1日

第一口的冰可乐、下过雨的凉爽傍晚、户外偶入空调屋的一激灵……

这些盛夏才有的专属美好,此时此刻正在不断地上演~

而在次元世界的夏天,你又做出过哪些疯狂的行为亦或者是想法呢?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夏天,Union总部宣布正式开启盛夏狂想同人内容征集活动!盛邀封印者们大显身手,共同展示自己的盛夏狂想


投稿形式:图片、视频、同人稿

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22821日中午12点截止

投稿要求:盛夏主题相关同人创作。例如:盛夏角色形象设计,自创作盛夏剧本剪辑视频,盛夏同人文等。

投稿方式:通过B站专栏、贴纸或视频直接发布后,在B站动态中转发@封印者-CLOSERS 并带上#封印者盛夏狂想同人活动#tag,也可以直接发布动态@封印者-CLOSERS 并带上#封印者盛夏狂想同人活动#tag

投稿规格:

同人文:800字以上

视频长度:90秒以上

图片:1280*1280以上



优秀作品奖励:

视频——400元至1000
图片——300元至800
文字——200元至500

*如不想要现金奖励可置换部分周边,详情请与C酱沟通(C酱联系方式,QQ:3276265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