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近期玩家问题意见收集反馈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9日

亲爱的玩家:

往期的玩家意见反馈给予项目组很多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也提交给开发商进行了讨论,一些问题也进行了修复和内容调整,部分建议在新一期的开发者的信中有所提及。

针对新一期玩家反馈问题本次整理统一回复如下,如有其他问题欢迎在后续的论坛意见收集贴中继续提出。


1、能否出每月任务,每天打特定图便可签到一次,满30天送15

目前有月度的签到活动,提议的内容是类似签到升级活动的形式,后续会考虑更多不同种类的活动形式。

2、能不能变异PNA全角色通用,每个角色都要肝太浪费时间

PNA突变系统开发时就以角色为单位进行开发的,目前很难再修改成账号共用的形式。

后续会考虑加大PNA经验加成活动的开放频次,以及相关道具的奖励投放。

3、希望加强尤莉和哈比

在所有角色完成第五次转职后,开发组会全面调整职业平衡,如果有相关的具体建议,可以反馈给我们,我们会提交给开发组进行参考。

4、尽早优化DX11120

正如开发者的信中提到的,相关内容的开发需要很长的时间,很难告知日程。

如果有相关内容的进展,会同步给大家的。

5、希望保管箱内可以使用天空的表情

时装的保管方式已在开发的日程上,这个系统会以今年内完成上线为目标进行。

6、称号复刻!杰克的女孩!整个直售也行!刑场打吐了啦!

这个称号对目前通关极刑副本有很大的帮助,目前没有获取的方式。关于玩家的这个诉求,会考虑在合适的活动中进行投放。

7、分辨率适配问题!改不改技能栏的适配都行了已经完全熟悉键位了,但是还是尽量改其他的UI吧毕竟制造或者领取奖励的按键太小了我都按不到了,喇叭的字跟黄豆一样眼睛要瞎了

目前游戏的UI是没有适配高分辨率,在完成DX以及画面帧数的优化工作后,会进行UI的优化。

8、积分获取途径增设(可以安插在每日或者每周任务里)!狩猎送的那么多,这次还开放了签到送积分都不错,后续可以考虑一下每日功勋或者每周任务的奖励换成积分不,毕竟那点药水材料真的没必要啦!

Union会员积分目前已经在很多渠道进行了投放,每日功勋和每周任务的奖励会考虑进行提升。

9、装备重铸转移/保留功能!(毕竟每个版本更新太快了,现在有超频转移,强化转移,是不是就差这个没做啦~当然也可以弄个什么重铸保留器卖个150-300或者每个重铸卖个30-60

装备重铸无法进行转移,因此相较于其他同类道具,比如时装重铸零件的价值是更低的。如果制作成可以转移的情况,相关道具的价值会发生变化,因此暂时没有考虑该项属性的转移功能。

10、宠物转化功能…甄选出的也挺快的建议设个宠物转换器或者升级,保留原有甄选宠物强化等级,通过消耗指定物品来进化成自选的甄选宠物,消耗物品可以通过诸如每10抽宠物固定送一个,或者洗衣机池子里放一个超稀有,后续活动增加兑换等方式,然后不同强化等级消耗不同的个数

目前高星级强化的臻选宠物更换成本确实比较高,相关的意见会提交给开发组进行讨论的。

11、早点实装团本周本化

8月11日野兽王调查队上线后会同步调整调查队副本的开放时间以及奖励获取形式。

12、手柄功能希望可以优化的好一点

关于手柄功能的优化需要一些具体的问题描述,比如是按键不够还是灵敏度等问题,会将具体的问题提交给开发商。

13、可否让PVP通过各种任务,场次去获取当前版本属性不差的装备,强度低于调查队百分之5-10%,并且多调整一下PVP的平衡性(让游戏玩法不要非常单一)

PVP的专属装备可以作为PVP玩法的一项内容,目前游戏中很多玩家也是使用大净化的装备来进行PVP的,整体的PVP玩法包含的内容很多,后续会在对PVP玩法进行优化时整体的进行考量。

14、可否让老的团本材料可仓转,多号党天天跟打工一样而且多角色也并未看见对玩法有什么帮助?

装备的制作材料在刚推出时都是无法存放至账号仓库的,后续有新的装备推出一段时间后,就会考虑将之前的制作材料调整为可以存放账号仓库,目前还是考虑以这种方式来进行。

15、狩猎社团战目前只能看到地区排名前三的社团贡献前20名成员积分,能否更改为看见全社团成员积分情况

单个社团的成员数量有很多,如果全部都显示需要在页面上处理更多的相关数据,可能导致活动页面不稳定的情况,因此目前显示前20的成员积分。

16、成就系统的显示,如图这种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拿到了什么称号,想知道只能评记忆自己猜。而且成就这个不能看到后续奖励,能否优化为自由查看后续奖励?

成就奖励的称号显示不够明显,也无法查看后续的成就奖励,相关的意见会反馈给开发商确认是否可以进行优化。

17、开场动画结算动画能否加快个2-3倍,或者干脆取消开场散场,结算的动画可以吗。太恶心了,刷图10秒,看动画15秒。

开场动画一定程度上是会影响通关副本的体验,会提交相关意见给开发商,是否可以通过设置里增加功能开关的方式来进行调整。

18、随着装备强化上限的提升和装备系统的调整,功勋兑换中的12/13油显然不值得4w59w的功勋花费,希望将其替换成14/15油,另外里面的威严也显然不值得9w的花费,希望能下调其所需的功勋。

功勋商店中的道具价值确实存在一定的变化,已提交相关的意见给开发商确认是否对部分兑换道具进行调整。

19、蕾比雅五转技能咆哮魔弹中,第三颗魔弹有bug没有伤害判定,希望可以修复一下。

经测试,该技能释放后能正常造成伤害,并且有空中/背击/浮空的判定,第三颗魔弹也属于真实伤害符合技能描述,如有更加详细的触发条件或者问题描述,请反馈给我们,会进一步进行确认。

20、合区到底什么时候进行?

合区是大家一直非常关心的问题,在确认合区的方案,以及执行的细节问题上,仍然存在许多问题需要解决,我们会继续推进合区的事项。在进行合区计划的同时,我们也在进行跨服组队功能的开发,让不同服务器之间的玩家也可以通过该功能共同进行副本,如果有相关功能的开发进展,也会第一时间同步给大家。


《封印者》运营团队

2022年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