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12人团本野兽王上线倒计时 《封印者》周边投票开启第二季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4日

暑期最大更新即将“登陆”次元世界!今日,ACG向横版过关网游《封印者》正式开启全新12人团队副本野兽王的上线倒计时!到底各位封印者们会迎来怎样强劲的对手呢?我们先通过预告一起来看看吧!

同时,六周年周边创意征集活动的第一期也正式拉下帷幕,机械键盘、抱枕和挂画周边,也在品类投票下,成为了票数最多的3种周边品类。接下来,各位封印者们可参与品类样式投票,完成最终的六周年专属定制周边的共创!

点击查看全新团本副本野兽王内容预告>>> 

点击查看六周年庆周边创意征集活动详情>>>

 

【全新团本副本野兽王上线倒计时】

维持野兽平原的自然法则,并守护野兽们的最强国王——野兽王贝希摩斯,以及他的强力野兽部下们,即将在811日维护后,正式解禁!

届时,无论是以巨型身躯屹立在战场的自然法则之花亚特梅尔,还是狡黠的饥饿的流放者曼蒂克,亦或是灵动飘逸的王者的虎牙贝斯特,都将会给封印者们带来不小的挑战!

“弱肉强食”是野兽平原的唯一自然法则!各位封印者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周边定制活动第二期开启  与你一起共创次元】

六周年周边定制活动样式投票正式开启!机械键盘、抱枕与挂画周边的周边样式,将由你来决定!

在刚刚结束的六周年周边定制活动品类投票中,机械键盘、抱枕与挂画周边分别以26%18%12%的投票概率,获得了票选中的前三名。

在即日起至817日,各位封印者可以参与到品类样式的投票中,并在以上三个周边的样式中,选出三名最喜欢的封印者角色进行投票!

接下来,我们将会对每个周边品类中,票数最高的<闪耀的海洋>时装的角色,进行周边的设计与创作~并陆续将设计稿、打样图分享给大家~

最后,所有成功完成样式投票活动的封印者们,还有机会获得“UNION会员积分*50”或“2022款随机角色泳装立牌*1”的福利哦~

 

全新团本副本野兽王8.11即将正式解禁!六周年庆周边定制活动第二期开启!快来《封印者》参与次元世界的夏日狂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