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封印者>UNION见习导师招募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1日

尊敬的封印者们:


UNION总部为了让新加入的封印者们更快的融入到次元世界中,此次公开招募一批愿意帮助新封印者的资深封印者。

作为“UNION见习导师”的他/她们,会在QQ群内给玩家们提供帮助,解答各种游戏中的问题,当然,为了表彰这些合格的“UNION见习导师”,作为感谢UNION总部也准备了一些小礼物。



活动时间:9月1日-9月30日(长期进行,每个自然月)



活动内容:

-加入任意活动指定的玩家QQ群中,在群昵称后附加“(UNION见习导师)”的字样。例:C酱(UNION见习导师)。

-官服新手帮助群:665624170。

-参与活动无需另外报名,只需加入群,并在群内修改昵称后缀即可。

-在空余的时间留意群内玩家提出的游戏问题,帮忙进行热心解答。

-每月自行统计个人活跃度提交给玩家外管QQ:857245432。

-统计方法:每个群的群文件中下载“UNION导师团数据导出教程”文件。

-每月群内活跃度达到50条(可能根据当月实际玩家提问量进行下调),即可达标。




活动奖励:

-每月活跃度达标奖励:UNION积分*300

-连续3个月达标:Union导师(游戏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