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万圣节糖果“装填完毕”!《封印者》万圣节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7日

ACG向横版过关网游《封印者》万圣节活动火热进行中,在新活动城镇<南瓜城镇>,将有超多福利道具以及各类稀有好礼,为各位封印者提供成长支援!

同时,万圣节惊喜活动结束倒计时!丰厚福利赶紧来拿!

除此之外,所有参与万圣节预约活动并获奖的捣蛋鬼们,将会获得封印者万圣节惊喜糖果礼包!目前万圣节糖果也装填完毕!还请各位注意留意快递物流信息哦~

 

点击查看更多万圣节福利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更多万圣节预约活动详情>>>

 

【万圣节特别糖果礼包“装填完毕”  惊喜活动倒计时】

参与万圣节预约活动并获奖的捣蛋鬼们,你们的《封印者》万圣节糖果特别礼包即将从次元世界发出,请各位近期注意留意快递物流信息,做好查收准备~

不过,相信各位捣蛋鬼们已经等不及快递了,那就让我带着大家先来一睹为快吧!

*多种包装袋将会随机发放,最终还请以到手实物为准)

除此之外,万圣节惊喜活动结束倒计时!截止至103024点前,参与万圣节捣蛋送好礼活动并在游戏内累计消耗疲劳值达500。即可在1031日至116日,前往活动页面领取 “UNION积分100”虚拟奖励。

 

【万圣节活动火热进行中】

1020日维护后至1117日维护前,封印者在新活动城镇<南瓜城镇>,通过完成活动副本,获得各类威严、“彩虹次元尘埃”、“贤者之超越石碎片”等道具。

同时,使用副本中获得的活动道具“甜南瓜糖”,还可以兑换制作“SS固定D重铸零件:装备”、“强化燃料+14”、“+14美貌之陨落核心箱”等稀有好礼。

与此同时, <南瓜城镇>还肩负着万圣节摄影区的重任!赶紧点亮心中的南瓜灯,穿上万圣节的鬼怪cos服装,在<南瓜城镇>记录下你最美丽的瞬间吧!

 

万圣节活动火热进行中!万圣节惊喜福利活动倒计时!万圣节特别糖果礼包“蓄势待发”!快来《封印者》开启特别的万圣节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