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晚秋福利活动开启 《封印者》海量超赞时装来袭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7日

ACG向横版过关网游《封印者》正式开启晚秋福利活动,在本次更新后,封印者累计通关指定副本的次数,就有机会获得超多福利道具!

另外,大量精美时装迎来返场。<甜蜜梦乡>特勤局>等多种经典时装同步上线,各位封印者千万不要错过!

 

点击查看更多晚秋福利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更多时装详情>>>

 

【晚秋通关赢福利 海量好礼等你拿】

1117日维护后至1215日维护前,封印者累计通关指定副本的次数,即有机会获得如“强化防护剂”、“随机染色剂”和“S固定D重铸零件:装备”等成长型道具。

除此之外,1119日至1120日,以及1126日至1127日,每日累计在线时长,即可领取到“高级D重铸零件:时装”、“高级D重铸零件:装备”、“黄金蝴蝶结转换器”等超值福利。

 

【经典时装限时返场 璀璨宝箱传送器开启】

1117日维护后至1229日维护前,<甜蜜梦乡> [A/B/C] 时装将迎来返场,而本次新制作的缇娜,薇尔莉,露娜,未来,银河的<甜蜜梦乡> [A/B/C] 时装将一起加入到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

除此之外,J,哈比,缇娜,沃尔夫冈,露娜,索玛的特勤局> [A/B/C] 时装也将一同加入到返场中。

以上宝箱都将适用倍数奖励机制,倍数奖励机制将于121日截止!

同时,2022年第4季宠物传送器也正式开启,[迷你神秘路西法臻选]等你“抱”走!

另外,1117日维护后至1215日维护前,璀璨宝箱传送器也将限时开启,累计兑换璀璨宝箱传送器的次数,还可以获得“顶级时装全套自选箱”、“SS固定D重铸:时装”等豪华道具!各位封印者千万不要错过!

 

晚秋赢福利!累计在线拿奖励!经典时装限时返场!璀璨宝箱传送器开启!快来《封印者》和秋风作伴,换一身全新时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