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封印者》新角色艾莉同人内容征集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1日

如同华尔兹般的闪转腾挪,满弦下的坚毅表情,擦脸而过的呼啸箭矢,甚至是腰间的“狗头”…

都在时刻提醒我们,这个冬天又多了一位陪伴我们的封印者~

为了欢迎新加入次元世界的艾莉,Union总部宣布正式开启“新角色艾莉同人内容征集活动”!盛邀封印者们大显身手,共同“临摹”自己心中的艾莉!

 

投稿形式:图片、视频、同人稿

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2315日中午12点截止

投稿要求:“新角色艾莉”相关同人创作,例如:服饰角色设计,剧本剪辑视频,同人画/文等,手工作品,动态壁纸,MMD视频,定格动画等(严禁使用AI绘图相关软件)。

投稿方式:可以通过B站专栏、贴纸或视频直接发布后在B站动态中转发@封印者-CLOSERS 并带上#新角色艾莉同人活动#tag,也可以直接发布动态@封印者-CLOSERS 并带上#新角色艾莉同人活动#tag

投稿规格:

同人文:800字以上

视频长度:90秒以上

图片:1280*1280以上

  

优秀作品奖励:

视频——400元至1000

图片——300元至800

文字——200元至500

*如不想要现金奖励可置换部分周边,详情请与C酱沟通(C酱联系方式,QQ3276265741


点击此处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