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封印者》新角色艾莉主题曲公布 同人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8日

气温渐寒,但是ACG向横版过关动作网游《封印者》即将上线的新角色艾莉,却让次元世界愈发地火热起来。以此同时,艾莉角色主题曲《i》正式上线,快来听听这首描写艾莉内心深处阴晴的动听歌曲吧。

除此之外,以艾莉为主题的同人活动中,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快来加入到艾莉同人内容的鉴赏队伍中来吧!

 

点击查看新角色艾莉主题曲>>>

点击查看更多新角色艾莉同人作品>>>

 

【艾莉主题曲正式上线】

一起迈开脚步,怀着不能放弃的心。如此珍贵的日子,我会再次守住!

一首抒写艾莉内心深处的角色主题曲《i》,在今天,唱响整个次元世界。

相信大家听完,都会被艾莉那种,面对种种磨难却依然坚持追求幸福,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乐观精神所感动。

目前,艾莉预约活动正在进行中。截止至121424点,封印者们可前往官网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即可在获得内含“强化燃料+14”福利的多重好礼。

除此之外,艾莉的预创建活动还将于1215日维护后正式开启!喜欢艾莉的玩家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新角色艾莉同人活动火热进行中】

艾莉的魅力,正在通过丰富的二创同人作品,被更多的人看到!

目前,以新角色艾莉为主题的封印者同人内容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截止至20231512点,参与活动完成作品的投稿,即有机会获得200-1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

而现在又有哪些优秀同人作品的投稿,就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B站作者:椿萱)

 


B站作者:Axuexi的学习)

 


B站作者:千石抚子)

 

还有超多全新角色艾莉相关的同人文/视频类二创作品,等待你的欣赏!详情还请移步至《封印者》官方B~

 

 

全新角色艾莉预约ing!封印者全新角色艾莉同人活动进行中!快来《封印者》体验一下不一样的冬季庆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