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直升活动上线 《封印者》全新角色艾莉预创建开启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5日

随着1229日《封印者》第20个主角登场的临近,游戏也于今日正式开启:全新角色艾莉预创建。另外,为庆祝新角色艾莉的到来,UNION总部也决定一同开启——全新的印花收集活动、每日签到活动、回归玩家福利活动等一揽子福利计划!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BRAND NEW直升活动也将同步开启!封印者们登录游戏后,在创建角色界面,勾选直升即可获得满级角色。同时,直升角色还可以领取丰厚的直升属性箱的支援!

而为直升活动特别准备的高速成长UNION通行证也正式上线!让封印者们的直升角色可以拿到更多的特别支援!另外,辞旧迎新连续打折活动也正式上线,丰厚福利等你来拿!

全新黑羊队时装<柔软雪狐狸>,以及<雪域公主>也将在今日上线,准备好迎接封印者们的华丽登场了吗!

 

点击查看更多新角色预创建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更多艾莉成长支援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更多直升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更多时装详情>>>

 

【艾莉预创建开启  专属好礼送不停】

1215日维护后至1229日维护前,封印者们可登录游戏预创建艾莉,完成后即可获得内含“7VIP”、“UNION会员积分*200”等多种好礼的“艾莉晨鸟箱

与此同时,在1215日至122821点前,登录艾莉活动页面,加入每日签到惊喜活动并参与抽奖,还有机会获得“2022随机泳装立牌露西抱枕、“李瑟钰挂画” 等实物周边福利!(注:具体抽奖截止时间、活动参与条件等,请参考页面内活动规则说明)

20221215日至202311524点,回归玩家专属活动将在艾莉预创建页面倾情呈现!末次登录在20221031日前的账号都可以参与哦~

完成活动页面内的任务,即有机会获得“UNION会员积分*200”、“强化燃料+14”等豪华福利道具!(注:具体奖励领取截止时间、道具过期时间等,请参考页面内活动规则说明)

 

【成长支援活动开启  战力提升快人一步】

为艾莉准备的特别成长支援活动!助你的艾莉快速升级!

20221215日维护后至202329日维护前,每日累计在线时长,即可获得“第20封邀请函,使用“第20封邀请函,即可在活动商店处,兑换“S固定D重铸零件:装备”、“小狗面罩”等道具福利。

20221215日维护后至202339日维护前,冬季印花收集活动限时开启。封印者们游玩指定副本,即可收集20种角色印花以及7BOSS印花。封印者们按各个小队组合角色印花,即可领取“3BOSS威严自选箱 ver 1.1”、“S固定D重铸零件:时装”等丰厚的奖励。

除此之外,在1215日维护后至1229日维护前,累计通关对应副本的次数,还可获得诸如艾莉初次见面礼盒”、“角色宠物成体幸运箱”等福利道具。

 

【直升满级角色  全新通行证来袭】

20221215日维护后至202339日维护前,次元世界将开启限时直升活动。如果你还有其它的封印者角色想要“深入”了解,那么这次的BRAND NEW直升活动你一定不能错过!各位封印者登录游戏后,在创建角色界面,勾选直升即可获得满级角色!(注:即将上线的艾莉角色,无法参与本次直升活动)

除此之外,为直升活动特别准备的高速成长UNION通行证也将和各位见面,并为你的角色提供更多的特别支援!祝你快速提升战力,和大佬肩并肩!

 

【黑羊队全新时装上线 柔软雪狐狸萌爆整个冬季】

当然,Union总部也不会忘了给封印者们准备新时装。20221215日维护后至202329日维护前,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将加入黑羊队角色的<柔软雪狐狸>时装[A/B/C]

而一同返场的,则是塞特、露娜、缇娜、李瑟钰、银河及露西的<雪域公主>时装[A/B/C]

以上宝箱都适用倍数奖励机制,倍数奖励机制将于1229日截止!

除此之外,20221215日至2023119日维护后,辞旧迎新连续打折活动也将限时开启,兑换辞旧迎新连续打折系列礼包还有机会获得强化燃料+18等豪华道具!

 

《封印者》全新角色艾莉预创建开启!精美道具等你来赢!冬季活动温暖来袭!海量福利免费赢取!黑羊队全新时装<柔软雪狐狸>上线!快来《封印者》抢先和艾莉签订契约,赢取海量好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