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等待救援的恶魔之箭 全新角色艾莉 今日登场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9日

今日,ACG向横版过关网游《封印者》宣布,将正式上线褐鼠队第五成员,全新角色——艾莉。同时,为了庆祝新角色艾莉的登场,UINON也为封印者们准备了包括<艾莉专用UINON通行证>、艾莉限定时装“星宫之夜”等好礼,切勿错过哦!

当然,随着气温渐冷,次元世界也特别开启了<冰雪季节下的浪漫馈赠>!另外,苍鹰小队雪狐狸时装,也将于本次更新后登场!到底谁才是冬日最“软”的棉花糖?快来一起看看吧!

点击进入艾莉上线专题>>>

点击了解冰雪季节下的浪漫馈赠>>>

雪狐狸时装登场>>>

 

【艾莉登场 全新的弓手角色】

“封印者,你想和我成为家人吗?”——艾莉。

今日更新后,褐鼠队全新角色——艾莉,将正式登场!作为全新上线的角色,艾莉擅长交替操控水和毒的力量,是以弓箭作为武器的超能力者。与水滴恶魔合体的她,常常感到孤独,正在寻找能够一起生活的某个人。

为庆祝艾莉的到来,UNOIN总部特别上线了其专属的“艾莉专用UNION通行证”。使用该通行证,封印者们不但有机会免费获得+14懒惰之陨落核心箱、机械王摇摆模块全套箱等道具,更有机会可以获得S固定D重铸零件:装备等好礼哦~

另外,在本次更新后,艾莉的专属时装——星宫之夜,也正式上线!该套时装可通过,艾莉专用物质转换器获得,兑换时间为:20221229日维护后至2023223日维护前。值得一提的是,累计[艾莉专用物质转换器]兑换次数,还有机会赢取包括SS固定D重铸零件:装备等好礼哦~

 

【全新副本:雪人干扰作战来袭 好礼送不停】

避开雪人的干扰,把礼物送到主人的手中吧!封印者!

随着全新副本:雪人干扰作战的登场!《封印者》中的次元冰雪庆典也正式拉开帷幕。在20221229日维护后至202329日维护前,封印者们均可通过城镇移动UI移动至“冬季礼物基地”活动城镇,参加副本活动来获得“水晶雪花”!

通过使用“水晶雪花”不但可兑换强化燃料+15,还可兑换圣诞节饰品等好礼哦~切勿错过~

 

【艾莉至高之翼登场 苍鹰小队雪狐狸时装上线】

到底谁才是冬日最“软”的棉花糖?20221229日维护后至2023223日维护前,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添加所有苍鹰队角色的<柔软雪狐狸>时装[A/B/C]。此外,艾莉的“至高之翼” 时装也将同步上线!更有包含新角色艾莉在内的<圣诞节兔公子&兔女郎>时装返场,切勿错过哦~

 

全新角色艾莉今日登场!限定时装<星宫之夜>上线!更有全新副本:雪人干扰作战来袭~快来《封印者》的次元世界,一同享受快乐的冬季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