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封印者》艾莉Q版表情包第二弹激萌来袭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5日

随着《封印者》全新角色艾莉的上线,艾莉圣诞时装、艾莉专属时装,也在火爆销售中!同时,UNION总部也在今日宣布——正式上线艾莉Q版表情包第二弹!手持水毒两样“科技与狠活”的艾莉激萌来袭,你爱了吗?

此外,艾莉专属的UNION通行证,也在火热开放中!免费成长型支援道具,将为艾莉角色提供更多的帮助!封印者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点击查看更多新角色艾莉相关福利活动>>>

点击查看新角色艾莉更多时装>>>

 

【艾莉Q版表情火热放送中】

艾莉Q版表情包第二弹来袭!手持水毒两样“科技与狠活”的艾莉,还算得上是你最爱的封印者了吗?

不过,一心为你做家务,想要和你成为家人的艾莉,怎么可能会拿那些东西啦~“科技与狠活”赶紧给艾莉“退!退!退!”~

当然啦,还有偷偷吐槽队友老六,并戴上了痛苦面具的可爱艾莉哦~

喜欢的小伙伴可通过此处下载哦~【点击下载】

以下是表情包的预览图,封印者们也可以在此处提前了解哦~



 

【艾莉专属通行证上线 海量好礼等你来拿】

截止至223日维护前,艾莉专用UNION通行证将会持续开放!封印者们可以通过完成赛季/每日任务累计积分,并在达到相应积分后,获得相对应的解锁奖励。

当然,封印者们也可以兑换“任务快进卡”加速任务进度!全部解锁积分奖励后,封印者们将获得海量“+14懒惰之陨落核心箱”、 “S固定D重铸零件:装备”等成长道具。另外,解锁豪华奖励/特殊奖励,还可以获得“SS固定重铸零件:装备”、“强化燃料+14”、“T3铂金芯片自选箱”等福利道具!

 

全新角色艾莉来袭!还有艾莉激萌Q版表情!快来《封印者》体验一下不一样的冬季庆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