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艾莉使徒转职正式开启 《封印者》新年活动第一弹来袭!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2日

今日,ACG向横版过关网游《封印者》正式开启“艾莉”角色的使徒转职活动。转职后艾莉,将获得四个全新的主被动技能以及一个全新的必杀技。

此外,新年活动第一弹正式开启!参与新年副本通关活动,即有机会获得艾莉粉色时装、以及“自定义特效自选箱”等超值道具哦~

同时,褐鼠队全员也迎来了自己的<柔软雪狐狸>时装!各位喜欢<柔软雪狐狸>系列时装的封印者们一定不要错过!

 

点击查看更多艾莉使徒转职详情>>>

点击查看更多时装详情>>>

 

【艾莉使徒转职开启 新年活动第一弹来袭】

112日维护后,拥有艾莉的封印者们可前往演舞剧场-里世界地区&百城区,开启并完成转职任务。需要注意的是,完成艾莉使徒转职,不需要消耗其它材料!

完成转职的艾莉,将拥有四种全新的主被动技能以及全新的必杀技。到底她的强度如何呢?赶紧登录游戏体验一下吧!

另外,新年副本通关活动也一同开启。112日维护后至29日维护前,累计副本通关的次数,即可获得“BRANDNEW新年代币”,使用“BRANDNEW新年代币”,还可在活动商店,兑换艾莉专属时装、“自定义特效自选箱”、“威严精髓”等超值道具!

 

【褐鼠队柔软雪狐狸时装上线】

继黑羊队和苍鹰队后,褐鼠队全员也迎来了自己的<柔软雪狐狸>时装!112日维护后至39日维护前,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加入褐鼠队角色的<柔软雪狐狸>时装[A/B/C]

同时,宝箱适用倍数奖励机制,倍数奖励机制将于29日截止!

 

艾莉使徒转职开启!新年活动第一弹!褐鼠队<柔软雪狐狸>时装上线!快来《封印者》体验一下艾莉使徒转职后的强大威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