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全新征服项目火热开放中 《封印者》丰厚春季好礼送不停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ACG向横版过关网游《封印者》全新<征服项目>火热开放中!在狂野的 <征服项目>中,直面当前版本最强的压力,挑战自己的极限吧!

同时,初春福利送不停!<达斯特的签到手册><装备通行证>以及<时装通行证>将为封印者们带来丰厚的道具支援!各位千万不要错过!

 

点击查看更多达斯特的签到手册内容详情>>>

 

【直面最强压力! <征服项目>火热开放中】

作为一个专门为了单人挑战而准备的副本,<征服项目>共由30个阶段组成,并且每一阶段的难度都会随阶段的提升而增长。再加上时间限制带来的无形压力,封印者们需要面对的挑战难度可想而知!

除了技能释放时机的把控,以及冷却时间的计算以外,想要快速突破障碍,各位封印者们还可以选择通过提升自己的等级与战力!

在「新首尔支部指挥控制室」的副本中收集“新传说:波动门卫”系列模块和护盾,亦或者是将角色等级提升至92级时,都有机会成为突破极限的关键一环!

(图示为截止至202331512点,<征服项目>30阶段通关成绩信息)

 

【初春福利第一弹  海量好礼等你拿】

截止至46日维护前,<装备通行证><时装通行证>将会持续开放!封印者们可以通过完成赛季/每日任务累计积分,并在达到相应积分后,获得相对应的解锁奖励。

当然,封印者们也可以兑换“任务快进卡”加速任务进度!全部解锁积分奖励后,封印者们将获得“S固定D重铸零件:装备”、“超越秘药”等海量成长支援型道具。

另外,解锁豪华奖励/特殊奖励,还可以获得“SS固定重铸零件:装备”、“顶级同步纤维自选箱”、“3BOSS威严自选箱”等福利道具!

 

《封印者》全新<征服项目>火热开放中!初春福利享不停!快来《封印者》享受你的春日大冒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