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封印者》幸运扭蛋来袭 春日时装惊喜返场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6日

春意正浓,ACG向横版过关动作网游《封印者》也开启了[纷飞的春花扭蛋抽取活动]。封印者可使用通关副本获得的“扭蛋壳”以及在制作机或功勋商店兑换来的“扭蛋币”,赢取各类威严及稀有饰品等豪华好礼。

与此同时,<春之精灵>时装[A/B/C]惊喜返场!当然,同步开启返场的,还有<服务大师>时装[A/B/C], 各位想要更新衣柜的封印者不要错过这次返场哦!

 

点击查看更多扭蛋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更多时装详情>>>

 

【迎接春日庆典  扭蛋兑换专属奖励】

46日维护后至427日维护前,封印者们可以在功勋商店或者各城镇的制作机使用各种所需材料制作获得“扭蛋币”,并使用其在扭蛋机中抽取“S固定D重铸零件:时装/装备”、“强化燃料+16”、“璀璨巨星/所罗门顶级时装饰品全套自选箱”等多种稀有道具。

此外,通关对象副本时,封印者还将会获得扭蛋币,最多可获得218扭蛋币!当扭蛋机奖池没有自己心仪的道具时,封印者们可以使用16个“扭蛋壳”来刷新奖池,获取自己想要的珍贵物资。

与此同时,在扭蛋机中获得的“春花花瓣”,还可以用于制作“小黑兔装饰自选箱”、“T2铂金芯片自选箱”等多种成长珍稀物资。

 

【春季时装优雅返场】

46日维护后至612日维护前,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新加入褐鼠队的<服务大师>时装[A/B/C]

一同返场的,则是除艾莉角色以外,所有女性角色的<春之精灵>时装[A/B/C]~喜欢的封印者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同时,以上时装宝箱适用倍数奖励机制,倍数奖励机制将于54日截止!

 

[纷飞的春花扭蛋抽取活动]开启!<服务大师>时装返场!快来《封印者》体验一下不一样的春日庆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