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艾莉的甜蜜邂逅 《封印者》首个线下互动展紧张筹备中!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1日

相约426日,与艾莉共赴甜蜜之旅!今日,ACG向横版过关网游《封印者》正式宣布将开启首次线下互动展!

在本次互动展中,不仅有“人工智能”艾莉登场,还有全新剧情主线图公开,更有多套封印者所使用过的“次元战服”展示!同时,海量高质量立绘也将一并在展会现场亮相!

此外,封印者们参与现场活动,还将可获得精美定制周边礼品,畅享欢乐!

如大家凭借官网领取的<次元邀请函>亲临现场,除可获得艾莉的精美时装福利外,更可在线下互动展获得超多特权哦~

 

点击领取封印者“次元邀请函”>>>

 

【相约申城  欢乐同庆】

线上与好友组队打本固然开心,但线下相聚畅聊同游也独有一番风味。426日至428日,《封印者》首个线下互动展将在上海市静安区西藏北路166号静安大悦城北座3楼正式开启!

此外,线下互动展内的布景均源自《封印者》游戏内的经典元素,身处其中仿佛置身于次元世界内,无论是拍照打卡还是参与现场活动,都将为你留下美好而难忘的记忆!

 

【全新形式互动展  沉浸式现场趣味十足】

破次元线下嘉年华,超多好看又好玩的活动等你参与!

其中,全新的Live 3D互动屏将助力我们的主角艾莉迎来华丽变身,可互动性极强的人工智能艾莉等你来撩!

和艾莉互动完,也不要忘记来看展!《封印者》首个线下美术展一同为你献上!和好友一起漫步次元世界的时光长廊,回顾这一路以来的冒险足迹!

逛展逛累了,还可以在游戏体验区,亲身投入到《封印者》的次元世界之中。由【未来人类】提供的笔记本电脑支持,也将助力你的每一次操作,为你带来超流畅的游戏体验。如果您的操作足够的“酷炫”,还有可能吸引到我们现场工作的小姐姐的目光哦~届时可千万不要拒绝小姐姐递过来的免费美年达饮料哦!

而参与现场活动,还有超多的实物周边福利等你拿!先到先得送不停!除此之外,大家还有机会在线下偶遇神秘嘉宾哦~

而即日起至428日,前往官网领取<次元邀请函>,除了可以获得艾莉<梦境恶魔>时装(7天)的福利以外。在线下展出示您的拥有唯一编号的专属<次元邀请函>,还能解锁更多福利权益!

 

《封印者》首个线下互动展紧张筹备中!与甜美艾莉亲密互动!漫步《封印者》美术展长廊!参与现场活动拿福利!一切精彩即将于426日至28日开启,上海静安大悦城,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