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封印者》首个线下互动展今日正式开放!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6日

《封印者》首个线下互动展今日在上海静安大悦城正式开放!



精彩的活动以及丰富的礼品,期待着各位封印者们的光临!



现在,赶紧签上你的姓名,跟随着我们的目光出发!一起加入到这场破次元线下嘉年华吧!



全新的Live 3D互动屏助力本次线下互动展的“主角”艾莉完成华丽变身,无论是合影还是尬舞,这些与封印者们的直接“对线”的内容对于艾莉全都不在话下。

可撩可互动可battle的艾莉瞬间点燃封印者们的内心,这也让艾莉角色的经典台词“成为我的家人吧”不再遥远。



走进展区,则是由《封印者》游戏内的经典元素组成布景的“美术展”区域,让你身处其中仿佛置身于次元世界内。无论是拍照打卡还是参与现场活动,都将为你留下一个美好而难忘的记忆。



而当你漫步在次元世界的时光长廊中,不知道看到这一路以来的冒险足迹,你又是否会会心一笑呢?



除此之外,《封印者》的游戏体验区也受到了路人们的热烈追捧,并吸引了众多玩家们的驻足!非常感谢【未来人类】笔记本电脑带来的超流畅游戏体验的技术支持!



试玩区除了游戏体验外,还特别设立了套圈等现场趣味活动,想要一发入魂抱走终极大奖,亦或者是“零元购”《封印者》实物周边?赶紧来参加吧!



逛展逛累了,可千万不要拒绝现场工作小姐姐递过来的免费美年达饮料哦!



明后天,《封印者》首个线下互动展依旧在静安大悦城保持营业~我们在商场营业后至商场打烊,都会持续“在线”哦!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