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全新时装上线 《封印者》劳动节寻宝活动开启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随着劳动节的到来,ACG向横版过关网游《封印者》也迎来了次元世界的寻宝活动。在本次更新后,封印者通关指定副本就有机会获得“寻宝奖券”等奖励道具,并可用其兑换“强化燃料+16”、“璀璨巨星/所罗门礼服全套自选箱”等超级豪华宝藏哦!

顶级时装饰品、各类强化道具也将在劳动节bingo活动中闪亮登场!与此同时,全新时装<浪漫绽放>也将在更新后华丽登场!

另外,本次更新后,将会新增艾莉的<所罗门礼服>时装。想要给艾莉添加强力时装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点击查看更多劳动节寻宝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更多时装详情>>>

点击查看更多劳动节bingo活动详情>>>

 

【劳动节寻宝赢福利 累计签到拿奖励】

427日维护后至61日维护前,封印者通关指定副本时,就有机会获得“寻宝奖券”和“寻宝参与奖”两款道具,并可使用其在自动贩卖机上兑换“璀璨巨星/所罗门礼服全套自选箱”、“强化燃料+16”等多种豪华宝藏。

除此之外,劳动节还有多重福利!427日维护后至518日维护前,适用活动强化概率。而在427日维护后至61日维护前,[深渊之尘]道具的掉落将会提升,各位封印者们也可以更快的完成<悲惨的噩梦>系列时装的制作~

 

【全新时装亮相  艾莉<所罗门礼服>时装登场】

427日维护后至518日维护前,劳动节Bingo活动也将限时开启。在Bingo活动中,只要封印者们完成Bingo板上所有数字,即可获得“稀有时装饰品自选箱”,而根据封印者们完成的次数,还可获得对应“顶级时装饰品自选箱”等时装饰品。

此外,全新时装<浪漫绽放>时装今日正式亮相!427日维护后至615日维护前,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加入所有角色的<浪漫绽放>时装[A/B/C]。同时,宝箱适用倍数奖励机制,倍数奖励机制将于518日截止!

427日维护后,将会新增艾莉的<所罗门礼服>时装,各位艾莉厨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另外,现在使用艾莉角色,并通过[所罗门同步纤维]进行时装合成时,可获得<所罗门礼服>系列时装!

 

劳动节寻宝赢取福利!劳动节Bingo活动开启!全新时装<浪漫绽放>上线!艾莉<所罗门礼服>时装登场!劳动节强化日开启![深渊之尘]道具掉落提升!快来《封印者》一起欢度劳动节,并赢取豪华宝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