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儿童节福利来袭 《封印者》初夏之旅准备就绪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

今日,ACG向横版过关网游《封印者》开启全新夏日通关活动!机械王和野兽王的副本难度迎来下调,同时,完成特遣部队/夜行者转职的游戏时长也获得了大大的缩减,方便各位封印者们“横行”次元世界。

除此之外,各位“孩纸王们”千万不要错过儿童节福利活动!每日累计副本即可获得的“布谷鸟币”,可以兑换“S固定D重铸零件:装备”、“3BOSS威严幸运箱”以及“布谷鸟系列时装”等超多福利道具!

值得一提的是, <郊游路上的小白兔>时装、<热血王牌>时装与<私人约会>时装也将返场上线!喜欢的封印者们一定不要错过!

此外,解锁毛绒绒的小雏鸡UNION通行证的豪华奖励/特殊奖励,还可获得更多道具福利!

 

点击查看更多儿童节福利活动详情>>>

点击查看更多全新时装详情>>>

 

【初夏之旅准备就绪 儿童节福利来袭】

61日维护后至629日维护前,儿童节福利活动将限时开放。累计副本通关达到一定次数即可获得“布谷鸟币”,使用“布谷鸟币”还可兑换“布谷鸟时装”、“S固定D重铸零件:装备”、“3BOSS威严幸运箱”等豪华道具哦!

同时,61日维护后至615日维护前,累计机械王副本与野兽王副本的通关次数,还可获得超越秘药强化防护剂等成长支援型道具!

 

【经典时装限时返场】

61日维护后至713日维护前,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新加入艾莉和薇尔莉的<郊游路上的小白兔>时装 [A/B/C]!本次<郊游路上的小白兔>时装还将开放染色功能,喜欢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除此之外,除艾莉外所有角色的<热血王牌> 时装[A/B/C]和、<私人约会> 时装[A/B/C]也将加入到返场之中。

以上宝箱都将适用倍数奖励机制,倍数奖励机制将于615日截止!

另外,61日维护后至629日维护前,<毛绒绒的小雏鸡UNION通行证>也将限时开启,完成任务累计积分,还可以获得“S固定D重铸零件:装备”、“超越秘药”等豪华道具!各位封印者千万不要错过!

 

儿童节福利活动限时开放!副本难度下调!转职速度加快!经典时装返场!快来《封印者》体验夏日大冒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