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古龙地区制作威严包装异常问题处理公告(内容更新)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1日

亲爱的玩家:

97日版本更新后,古龙地区制作的威严道具“古龙的左翼威严”、“古龙的右翼威严”、“古龙的震怒威严”制作后,包装状态异常,导致这3种道具可以上架拍卖行以及存放至账号仓库。

921日版本更新后,修复三种威严道具的包装状态为制作后未包装,并针对各类情况进行如下处理:

1) 制作3种“古龙遗迹”地区的威严道具后,移动到账号内的其他角色进行穿戴/账号仓库保管/保管在时装衣橱的情况

 -  如果制作的角色和目前拥有的角色不同,则回收威严后通过邮件发放到同一账号内制作的角色。

2) 制作3种“古龙遗迹”地区的威严道具后,移动到账号内其他的角色分解的情况

 -  如果制作的角色和分解的角色不同,根据“古龙遗迹”地区3种威严道具的各分解次数,按照每分解一个扣除3000万金币

3) “古龙遗迹”地区的3种威严道具(包括在制作机制作、副本掉落)在拍卖行上架的情况

 -  在拍卖行上上架的“古龙遗迹”地区的3种威严道具全部进行流拍删除处理。

 -  如果制作“古龙遗迹地区的3种威严道具”的制作角色和目前拥有的角色不同,则进行了回收并通过邮件发放到同一账号内制作道具的角色。

4) 制作“古龙遗迹”地区的3种威严道具后,通过拍卖行出售的情况

 -  对于出售了通过制作获得的古龙遗迹地区的威严道具,进行了出售的金币扣除。

 -  对于部分恶意低价大量出售了相关威严道具的账号,额外进行3天的封停处罚。

 -  对于在拍卖行购买古龙遗迹地区威严道具的角色,不进行回收。


以上情况需要扣除金币的,若金币数量不足以扣除的,将在每次更新维护时,进行追加扣除,直至到达扣除金币标准。


更新说明:

关于先前的处理方式中第二种情况的处理方式存在不合理的地方,虽然按照正常途径是会以“格瑞莫普通次元箱”在同账号下不同角色进行转移,但发生问题后,制作相关威严也需要花费制作成本和制作次数,同时也考虑到在拍卖行购买威严道具分解的实际情况,下调了每个分解威严扣除的金币数量。

对于出现本次问题,没有能够及时发现及修正的情况,以及先前处理方式上考虑不周之处,深表歉意,给大家造成的不便之处,还请谅解。


《封印者》运营团队

202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