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同人臂章大放送! 《封印者》冬季同人活动今日开启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3日

ACG向横版过关网游《封印者》同人创作“走进”次元世界! 往期同人作品将化身“臂章”道具,陪伴封印者们走过每一处次元世界的角落。现在参与同人福利活动即可免费领取同人臂章奖励哦~

除此之外,以冬日为主题的同人活动,今日也正式开启!现在参与<暖冬雅集>同人征集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现金奖励!

 

点击查看同人福利活动详情>>>

 

【暖冬雅集同人活动今日正式开启】

混合着焦糖味的栗子香,巷口藏不住香的烤红薯,以及“着装”愈发“浮夸”的冰糖葫芦,都预示着冬日已经缓缓到来……

初冬凛然,暖阳之下,一封来自冬日的邀约~如果你恰逢这个在次元世界的冬日,携手一起创造属于封印者的回忆,那么这个冬天一定很美好。

为了迎接这个冬季的到来,封印者暖冬雅集同人内容征集活动也限时开放!截止至202312月23日,参与投稿活动,即有机会获得200-1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

*玩家在同人活动结束后达到对应分数,可以在所有作品评分公示的次周后,到实物领奖中心进行相应奖励的信息填写。将会直接发放到玩家银行账户中。

 

【同人臂章免费送】

为庆祝本次同人活动及同人站上线,同时也为答谢封印者们对同人活动的支持与热爱,我们特别将画师 「椿萱」和画师「Parapara」作品植入到了游戏中。 封印者们只需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对应奖励哦~

即日起至1262359分,在《封印者》官方同人站PC/移动端,累计签到满7天,即可在活动结束后,获得“2023暖冬同人臂章自选箱*1”。(奖励将于129日前发放至获奖账号对应的天成虚拟领奖中心)

除此之外,113015点至12723点59分,封印者们还可以在活动页面免费领取“2023暖冬同人臂章自选箱*1”兑换码一枚。切勿错过哦~

未来我们还会植入更多同人作品到游戏中,敬请期待吧~

 

《封印者》同人臂章免费送!封印者暖冬雅集同人活动开启!快来《封印者》参与活动领取臂章,并加入到同人作品的鉴赏团队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