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拍卖行改版后发生的异常问题及措施方案说明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4日

亲爱的玩家:


拍卖行改版之后,发生了在拍卖行上架/重新上架道具时发生异常问题。(目前发生问题说明)

首先,很抱歉长时间发生的错误给大家带来了不便。


在此通知大家,该问题将在1214日(周四)例行维护时进行修复,因为异常导致的部分拍卖行丢失的道具将于1214日(周四)例行维护后通过邮箱进行补发,请在维护后登录游戏确认邮箱。

同时,为了向发生异常问题的封印者们表示歉意,我们准备了补偿。更详细的内容请查看以下说明事项。

再次因错误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衷心的歉意,今后会尽最大努力提供稳定的游戏环境,我们也会对拍卖行问题持续进行关注,对于可能存在的其他问题进一步单独进行核实处理


■ 错误内容及措施方案说明

1. 修复日期: 1214日(周四)例行维护

2. 修复内容:

- 修复了在拍卖行上架/重新上架道具时部分道具丢失的问题。

3. 措施方案:

- 异常丢失的道具将于1214日(周四)例行维护后,通过邮箱的形式发放给问题发生前在拍卖行上架/重新上架道具的角色。


■ 错误补偿说明

- 对于长时间持续发生的问题而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向发生问题的封印者发放"拍卖行错误补偿"

- ‘拍卖行错误补偿’1214日(周四)例行维护后,通过邮件的形式发放给账号内最高等级的角色且创建日期最早的角色。

[补偿内容]

补偿道具

数量

品质保证封印

30

付费指定出售券

1

每个发生错误的账号发放1次‘拍卖行错误补偿’

补偿中发放的‘品质保证封印x30’将于2024123日早上9点删除


《封印者》运营团队

2023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