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天成账号管家APP特权用户验证说明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

【特权用户验证说明】

成为天成账号管家特权用户的主要分为两个步骤:

第一步:完成天成账号管家绑定;

第二步:完成特权用户验证;


完成天成账号管家完整绑定且验证特权用户验证,将可以享受以下福利:


【特权绑定礼包:黄金蝴蝶结转换器*3,获取条件:首次完成特权用户验证可以领取,每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

【精英签到礼包:贤者的功勋徽章*1,获取条件:每七日可完成验证领取一次


在完成特权用户验证之前,需要先完成天成账号管家的绑定,以确保各位封印者的账号安全。另外,也要再提醒下各位:请务必在验证前,做好账号的保护及归属权工作,以免在验证开始后遇到不必要的麻烦。


【特权绑定第一步:绑定天成账号管家】

绑定条件:所有天成平台下账号均可参加

玩家们有【完整绑定】和【游客绑定】两个方式可以选择。两种绑定方式,在后续都可以进行特权用户特权验证。唯一不同的是,【游客绑定】方式将无法领取天成账号管家的专属福利。


绑定流程:


绑定规则:

输入正确的账号密码,通过当前账号认证手机验证后,成为【完整绑定】

输入正确的账号密码,但账号未绑定认证手机的用户,需要核对注册信息,正确核对后成为【完整绑定】,核对失败仅可进行【游客绑定】,【游客绑定】则无法享受天成账号管家的专属福利,但无论是【完整绑定】和【游客绑定】都可以验证成为特权用户!

(如遇到认证手机本人无法使用或注册信息需要修改等情况,可进入【手机信息修改】【身份证信息修改】进行修改申请,如需补填相关信息,也可以通过以上链接前往进行)

 

如需更多关于天成账号管家APP的帮助,点此进入>>>

在账号绑定的过程中若有任何疑问,点此了解>>>


Q&A:

Q:以前被封停过,是否可以绑定天成账号管家?

A:所有世纪天成平台下账号,均可绑定天成账号管家。

 

Q:三无账号可以绑定天成账号管家吗?

A:三无账号可以通过【游客绑定】方式进行绑定。

 

Q:单个手机号可以通过天成账号管家绑定几个账号?

A:单个手机号可以通过一个终端绑定5个账号。

 

Q:天成管家账号都有哪些功能?

A:天成账号管家将为每一位游戏玩家提供全方位的账号安全防护。可轻松绑定5个游戏账号,下载绑定全程免费。点击链接了解详情>>>


【特权绑定第二步:验证特权用户】


完成天成账号管家绑定的账号(包含【游客绑定】和【完整绑定】),可通过特权通道进行特权用户验证。


验证流程


申请特权用户所需资料:

可使用的真实有效的手机号码(可与账号认证手机不同),身份信息(可与账号注册身份信息不同),考虑到天成管家的各种服务和后续操作便捷性,请务必使用本人真实有效的信息。

 

在世纪天成旗下其他端游中已成为特权用户的封印者,将直接成为封印者的特权用户;

若在特权验证的过程中若遇到任何问题,我们会进行统一解答,请在此进行反馈>>>


Q&A:

Q:特权用户如何解绑?

A:首先需要在天成管家app上进行特权通道验证,验证成功后才可在新出现的页面中点击“我要解绑”进行申请;如特权用户被他人绑定,本人无法验证则点击此处联系客服提交相关资料进行申请。

 

Q:我多久需要验证一次?

A:每7天需要验证一次。

 

Q:我只有一个手机号,可以验证几个特权用户账号?

A:单个手机号码可最多验证2个特权用户账号。进行特权验证的账号,必须是相应天成账号管家已绑定的5个账号中的2个。

 

Q:验证成为特权用户后,我可以解除绑定吗?

A:在完成绑定24小时后,可对已验证的特权用户账号进行解绑操作,解绑之后特权用户福利将无法享受。 

 

Q:在其他游戏中已成为特权用户,是否需要重新申请封印者的特权用户?

A:不需要。世纪天成特权用户是平台共享的,因此其他游戏中已成为特权用户的玩家,将直接成为封印者的特权用户,无需另行绑定。如其他游戏中因各种原因被取消了特权,则封印者的特权特权也将被取消。

 

Q:我现在玩的账号是朋友给的,身份证号码和邮箱信息不是我自己的,能否成为特权用户?

A:可通过【游客绑定】,再成为特权通道用户